感恩节纪念父亲 纽约客捐赠700份火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感恩节与亲朋好友们团聚一起吃火鸡,是美国人的传统,在纽约市,一名公司老板为了纪念父亲留下的传统,每年都捐赠上百只火鸡给需要的人。

周二,在布鲁克林,许多民众早上5点就来排队,等待领取感恩节免费火鸡

一箱箱共700份的火鸡,都是由承包公司老板肯塔尼斯和太太所捐赠。

承包公司老板 Alphonse Catanese:“写支票捐赠非常容易,但我们把火鸡送到他们家里,为这700个家庭在感恩节带来了感动,这是个很好的感觉,在神的帮助下我们明年会继续。”

他表示,他是继承父亲每年感恩节的传统,他爸爸生前就这么做。

承包公司老板 Alphonse Catanese:“我爸为我树立了榜样,他总是为帮助他或需要的人付出,他的价值观深植我和我家人心中,我们想在纪念他之下继续这么做。”

肯塔尼斯与天主教慈善机构(Catholic Charities)合作,自2016年开始,每年发放近千只免费火鸡给需要的人。

承包公司老板 Alphonse Catanese:“热心助人是很好的感觉,我觉得大家都该想一想,尤其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能做什么来帮助别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