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旧金山中央地铁工程再推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日前,旧金山交通局宣布,受中共病毒疫情,以及其它因素的影响,原本应该年底竣工的中央地铁工程,将延迟到2021年春季。来看报导。

11月12日旧金山交通局表示,原本计划在2020年12月结束,到2021年6月正式通车的中央地铁工程,将延后数月竣工。预计工程将在2021年春季竣工,正式通车进一步推迟到2022年春季。

这项从位于旧金山4街的加州火车终点站,通往中国城,全程仅1.6英里,耗资16亿美元中央地铁工程,原计划通车已从2018年12月,延至2019年12月后,再次延至2020年2月多次延期。

交通局给出的具体理由,包括不得不远程办公、受疫情冲击,工程现场必须实施安全规范,以及原材料因疫情而延误等等。

此外,交通局还表示,有工程组成员感染了中共病毒,为了安全,导致多个承包商的机组不得不被隔离。

其次是“由于地下施工点出现不同状况,导致设计不得不一改再改”。

交通局说受这些因素影响,最终导致预算增加。他们正在与施工队承包商讨论,如何尽可能安全、审慎地完成这一工程。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