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秀”3小时无冷场 Ella生产影片成彩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出道19年的Ella陈嘉桦)接连于11月14日、15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首演“艾拉秀”,活动尾声的彩蛋影片是她3年多前生儿子劲宝的纪实影片,惹哭不少粉丝。

这次“艾拉秀”集结了Ella出道以来擅长的演唱、演戏,以及主持才华,全程一共3小时的演出毫无冷场,以结合演唱会、脱口秀与舞台剧的方式,相互穿插进行,从每个桥段的安排与细节中,可以感受到Ella对表演的用心。

在不同环节时,Ella也不时会设计一些笑梗,并搭配不同的华丽造型出场演出,宛如是一场百老汇音乐剧般,可谓诚意满满。

Ella(陈嘉桦)11月14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大型巡演艾拉秀。(许基东/大纪元)

而在安可部分,Ella身穿粉色牛仔劲装,一连卖力唱跳《来个蹦蹦》、《啰哩叭嗦》,正当大家以为结束之际,Ella又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在舞台大萤幕播放2017年Ella生产儿子劲宝的影片,与大家分享她对于“生命之初”的感动与心意。

从影片中,可看到Ella的家人、丈夫与Selina、Hebe等好友,都在医院里陪产的片段,短短3分钟影片瞬间惹哭全场。最后她又换上一套礼服,深情献唱创作曲《晚安歌》,为《艾拉秀》首场演出划下完美句点。

Ella(陈嘉桦)11月14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大型巡演艾拉秀。(许基东/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