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多人涉加州与内华达州两地非法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美国内华达州选举舞弊一事持续受到高度关注。日前,选举监督组织“内华达选举诚信项目”(简称EIPNv)出炉报告指出,有超过1400名目前居住在加州的选民,同时在内华达州和加州都登记成为选民,进行两地非法投票

“内华达选举诚信项目”根据内华达州加州的官方选民登记档案,进行了分析,发现至少有1,411名已在内华达州登记成为选民的人,其名、中间名、姓氏以及出生日期,在加州也能找到拥有相同身份的登记选民信息。

此外,这1,411人在加州登记成为选民的日期,比在内华达州登记的日期晚,“内华达选举诚信项目”以此推断,这些选民目前都居住在加州。

不仅如此,这些人在加州的登记日期都在11月3日选举前的30天以上,这表明选民可能是非法在内华达州投票。其中,有304名加州选民的记录中,有内华达州的地址或电话号码。

“内华达选举诚信项目”还指出,1,411人在加州和内华达州都属于“活跃选民”状态,两州在今年的大选中,都是实行了全面邮寄投票政策,因此这些选民极有可能是以邮寄选票进行两地投票

近日,美国IT技术专家和数据分析员日前又挖出一组数据,证实总统大选存在舞弊。数据显示,仅在宾州和内华达州,就有过千名选民两地投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