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任美代理防长:美军坚定不移捍卫宪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继续看到,这个月9号,美国总统川普宣布,由美国现任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取代艾斯珀,担任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11号首次以代理国防部长的身份,公开发言,他强调,美军会坚定不移地捍卫宪法,维护美国陆军的核心价值。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2020.11.11):“这些故事再现了陆军的辉煌历史,以及美国士兵的无数牺牲。从列星顿及康科德的原野,到圣胡安山丘;从诺曼第的悬崖,到卡林哥山谷,超过3000万名英勇的男人和女人,穿着陆军制服在国内外争取自由。尽管这些士兵有着不同的背景、种族、宗教和信条,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支持及捍卫宪法,并维护美国陆军的核心价值。”

今年早些时候,艾斯培在一些关键问题上表现出与川普意见相左,不仅抵制川普派出军队,平定“黑命贵”等无政府组织在各地的暴力骚乱,更同意对军事设施进行更名,去除一些联邦标志和历史人物的名字,以屈从于极左势力的“文化革命”运动。在一些国际军事事务上,艾斯培也多次与川普表现出明显的“不同调”。然而,专家分析,假如最终各州出现大面积选票欺诈,管也管不住,州政府甚至整个党派都介入,而州权力又在欺诈方时,总统就必须动用到反叛乱法,这也是为何要在这个时间撤换防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