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选民:保护好美国民主制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洛杉矶很多居民认为投票不公平,支持川普查票,并希望美国要保护好民主制度,来看一下。

来美国50多年的前加州共和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沈家麒表示,在他的住宅就收到很多选票,但是人已经不住在这里,他表示这次选举主流媒体报导的数据不准确。

前加州共和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沈家麒:“这次选举有二个很明显的事情,第一主流媒体是错误的,现在票开出来了,的确主流媒体的民调是不准的,这点我们非常确定。第二,这次有很多丑闻,选举有很多负面的消息,比方说,乔治亚州要翻盘这个事情,主流媒体上我们通通看不到,我就要靠youtube得到一些信息,还要到网上去查,所以这次我们明显看见媒体对这些选举对共和党的不公。”

他希望美国要保护好民主制度,投票公平才是真正的民主。

前加州共和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主席沈家麒:“第三,很多年来一直在说民主党做票太厉害,这次我们希望川普查到底,他查到底不是为了川普,为了美国的制度,我们要查到底而是为了我们的民主,我们要保护它,所以必须要公平,不能投票的人就不能够投票,不能够有做票,这才叫真正民主。”

华裔川粉黄赵企晨表示,如果拜登当选,就会像共产党那样把美国带到社会主义。

华裔川粉黄赵企晨:“如果民主党拜登上去的话,他会把我们的美国带到社会主义,然后就是共产党那种作法,然后,宗教就没有了,把美国改得向社会主义的方向去,他们的党就像共产党一样的来管制我们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