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央行总裁拉加德警告,中共病毒疫苗不会对经济产生立即性影响,经济恢复过程取决于疫苗推出的速度。疫情紧急购债计划和针对银行的长期低利率贷款,依旧是欧洲央行的主要工具。

OPEC周三再度下修今年剩余时间和2021年全年的原油需求预测,今年的原油需求降为每日9010万桶,明年原油每日需求量比今年增加620万桶,下修了30万桶。原因是中共病毒疫情病例激增以及经济前景比预期疲弱。

英国政府将成立工作小组,成员包括相关的商业企业团体和资深部长。该小组将致力于在脱欧过渡期到期前的50天厘清欧盟以外的一些贸易规则,安抚商业界领袖以及商讨相关挑战和对策。英国脱欧过渡期将在今年年底到期。

日本内阁公布最新数据显示,9月日本核心机械订单,除去船舶和电力,为7193亿日圆,月减4.4%,终止了该项数据前2个月的上升势头。日本内阁官员表示这是由于汽车和通用机械等行业9月增速放缓所致。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