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广东670人厄运 公安系统居多(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根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广东省参与迫害而遭厄运的至少有670人,祸及家人72人,遭厄运中死亡的有182人。

其中,遭厄运最多的部门为公安系统,有152人;厄运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也是公安系统,为63人;祸及家人最多的部门为公安系统,有29人;祸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仍是公安系统,为18人。

接上文:迫害法轮功 广东670人遭厄运 公安系统居多(1)

广东省省直属机关遭厄运案例

王华元,曾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2010年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本省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对省内的迫害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任学锋,曾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兼广州市委书记;2019年11月3日官方称,任学锋“因病医治无效”死亡,时年54岁。又有重庆消息称,任学锋堕楼,送医院抢救,也有传言任学锋“自杀身亡”。任学锋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刘志庚,广东副省长。2016年2月4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东莞一景区人们击鼓燃炮庆祝。刘志庚在东莞市任职的7年,东莞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严重。刘志庚是东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曾志权,广东省委前常委、统战部前部长,2019年1月被双开,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曾志权成为中共“十九大”后首个在任上落马的省级常委。

近20年来,广东省财政厅将纳税人的血汗钱,以维稳、“法制”建设等各种名目大量拨款给广东省各级“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政法系统、公检法司系统、监狱、洗脑班、劳教所等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构。

周镇宏,广东省委统战部长,曾任中共广东省茂名市市长、市委书记,卖力迫害法轮功,由李长春直接提拔担任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长;2013年2月8日,落马;2014年2月28日,因贪污腐败被判处死缓。

陈绍基,原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曾任广东省政协主席、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等要职,自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特别是前几年作为广东省政法系统的首要负责人,令广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处在严重的迫害之中。

李清,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2016年1月被免职;2016年4月6日,广东省东莞市检察院对李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李清任潮州市长期间,手上沾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

郑少东,公安部长助理、原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刑侦局长,迫害法轮功、维权人士不遗余力,从中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罪及家人。其妻陈某于2006年8月中旬因抑郁症从住处17楼跳下,自杀身亡。

曾庆荣,曾任广东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等职;2015年8月,任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2017年8月7日,落马。

钟世坚,广东省纪委前副书记、监察厅厅长,落马。

毛荣楷,广东省纪委原副书记、江门前市委书记,落马。

刘日知,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在梅州任职期间,梅州法轮功学员遭受比较严重的迫害。据悉,刘日知患癌症(为肺癌,由钟南山主刀),其后,因身体原因被安置到广东省委任副秘书长。其妻子身体也很不好,曾住院开刀。

谢鹏飞,广东省政府前副秘书长, 于2013年11月被一审判刑14年。在任职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

邓海光,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于2018年12月落马。

邓海光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其恶行多次被明慧网曝光,其在茂名任职期间,当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

倪俊雄,原广东省社会治安综治办公室(“610”)副主任,2010年涉嫌“违纪”被广东省纪委“双规”;2012年6月27日,广东省东莞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倪俊雄有期徒刑15年,并被没收钱财。

倪俊雄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有预谋有计划地“群体灭绝”迫害。

马伟灵,广东省公安厅原“610”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5月20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处以罚金100万元。其在任广东省公安厅“610”副主任期间,正是广东省内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高峰期。

陈达,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戒毒管理局(原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达因严重“违法违纪”于2015年4月被立案调查;9月14日,被“双开”。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广东省29家劳教所都成为了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转化、酷刑迫害、奴役、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广东省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地区之一,陈达长期担任广东省劳教局领导,是广东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者。

施红辉,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并被收缴违纪所得。施红辉长期担任广东省劳教局领导,是广东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者。

姚国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广东省公安厅是中共的帮凶、广东邪恶势力的黑窝,助纣为虐。姚国政于2006年6月20日左右遇车祸医治无效毙命。

莫远航,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原江门市检察院检察长,一直参与对江门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11年9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徐东蔚,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的领导,自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组织实施各种破坏法轮功行为,利用手中权力对省文联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当他叫派出所把讲真相、抵制邪恶签名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张亮(女)抓走后不到两个星期,徐自己于2001年“五一”期间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

广东社科院院长,亲自上阵,配合上电视进行所谓“揭批”,无知地诬蔑法轮功。后来该院长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患有绝症。人们都感叹才40出头,本应风华正茂,却遭此下场。

江文富,广东医学院原党委书记。2016年1月,大陆媒体称,江文富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广东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被调查。

他在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特别是他所在的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广东医学院都参与了谋杀,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明慧网多次公布涉嫌活摘器官的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学院。江文富作为领导者,涉嫌指挥医务人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古语曰:“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举意已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明慧网认为,“善恶有报”对每个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恒的真理。每个生命不管你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你参与迫害法轮功所促成的一切恶果都必须自己承担、偿还。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