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全球左派对川普进行压迫战 中共提前布局诋毁大纪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大家好,我是赵培。美国大选被我们不幸言中了,果然问题最后出在邮寄选票上,甚至还有软体系统作弊,投票点被人为干预投票等一系列舞弊事件,目前被美国人曝光的案例层出不穷。看来大选最后的裁决很可能要靠最高法院来做了。

今天我们重点说美国媒体对川普(特朗普)的压迫战。在官方选举结果出来之前,美国主流媒体就开始忽悠说拜登当选了。支持全球化的外国国家政要也纷纷承认拜登当选,就是替拜登抬轿子,这是外国势力干涉美国大选的典型事例。大家想一下这逻辑多荒谬,美国总统不是选民和法律认定,而是由媒体和外国势力指定,这样的逻辑成立吗?大家想微视频在美国播出,我又是一个加拿大人,这就符合主流媒体指定美国官员的条件,朋友们想要什么官,我指定给你们,这种逻辑是错误的。不过在这场抬轿子运动中,出人意料的是中共落后了,为什么呢?主要原因有两点。

第一点就是中共在避嫌,不想现在跟拜登扯上关系而成为拜登的负累。拜登儿子硬碟门事件已经曝光了中共与拜登家族千丝万缕的联系,过早跳出来会来让美国人警觉。

第二点是中共是清楚这次大选舞弊有多严重的,在司法介入之后会闹到最高法院,造假的事实确认之后,川普就当选了。中共是怕跳到台前会被川普秋后算账,所以躲在后面,用中国俗语形容就是“鸡贼”,跳到台前就是蠢贼了。

虽说中共不跳到明面上帮拜登,但是暗地里的花招可没少用,比如一直被诟病的计票系统有20%的部分包括软体和硬体来自中国,这里面有没有问题呢?在大选之前,《纽约时报》和中共大使馆在同一时间前后都发表了污蔑大纪元和法轮功的报导,这件事情的布局是体现在大选日之后。

大选开票没有完、法律诉讼没有完,美国的主流媒体包括曾经保守的Fox新闻都敢跳出来承认拜登获胜,这就想造成一个既定事实,然后拜登出来宣布当选,各国政要跳出来支持这个越权行为,这些事情不外乎一个目的,就是给川普增大压力,让川普自己退选。这一系列的操作的关键在于控制住所有媒体,压制正义的声音,这样才可以给川普足够大的压力、给川普支持者足够大的压力,让他们主动放弃,同时给美国选民制造假相,让民众接受拜登当选。

在这个过程中,大纪元新唐人是少数几个不加入这场闹剧的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的光芒在刺破笼罩在美国大陆上的乌云,特别是英文大纪元让这场媒体战对川普的压迫力减弱,中共和主流媒体如鲠在喉,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在看过大纪元,新唐人的报导后会获得继续前进的力量。大家有没有想过谁对大纪元和法轮功的道德力量如此了解,在大选之前就动手压制?不是美国主流媒体是中共。它们举全国之力镇压了21年都没有压垮法轮功学员,这点媒体战的压力都是小意思,中共知道媒体压力战会因为大纪元破局,所以提前布置打击大纪元的信誉。中共的这次出手不会成功,反而会送给大纪元美国大媒体的地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