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驹:为川普流泪的人与惊心动魄正邪大战

在这次美国大选中不断有人爆料,发现计票有舞弊行为,美国公民在为川普遭遇的不公而流泪,也在为那张被玷污的神圣的选票而呐喊!选举舞弊会让民主自由的灯塔蒙上阴影,将如何照亮世界?普世价值受到冲击,如何成为引领世界的标竿?这是白宫与美国公民的大事,也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的大事!人类社会的邪恶势力肆意狂奔,是该矫正这杆倾斜天秤的时候了,一场正邪大战在所难免!

华人看到的舞弊

一位美西地区的华人工作人员,打电话向NTD媒体爆料,发现计票有舞弊行为,她非常悲伤的哭诉,他们搞舞弊伤害川普;底特律的一位华人监票员义工也向NTD公开爆料,发现计票大厅的诸多疑点;此外,作为点票监督员的密歇根州华人保守联盟主席Gary Yang,也公开向NTD媒体爆料,在计票大厅发现多处质疑,最后计票的时候,监督员全部都不能进入现场,甚至门窗都被遮挡起来。

同时人们也发现在威斯康辛州也出现诡异的计票曲线,当大家进入睡眠时段,拜登的计票曲线突然直线上升。此外,在出门投票的关键时间,突然出现神秘电话,让公民们待在家里保持安静。

这次选举投票已经明显出现舞弊端倪,有人说是家族利益之争、是党派之争、也是价值观之争。也有人说,拜登是中共的代理人,其儿子电脑门,让世人知道拜登家族惊人的腐败和丑闻,因此,他们害怕正义的川普,也害怕要准备灭掉共产主义的川普团队,才会如此不择手段的争夺美国总统位置!

中共是舞弊的领头羊

选举舞弊,在共产主义的极权国家来看,再正常不过,从基层选举到最高层的中南海,都普遍施行暗箱操作,人民看到的只有那些不能代表人民的、党的举手机器,和那一堆见不得阳光的数据,被党洗脑的中国人民,对这些舞弊现象早已经麻木,许多人会觉得,中共不搞舞弊反倒都不正常。

这方面中共也成功的当上了领头羊,并且向正义世界渗透邪恶价值观,试图引诱美国和国际社会各界,拉人下水站在中共邪恶一方,那些被邪恶渗透的个人和团体,一直在帮中共站台,在国际机构上为中共的邪恶利益举手投票,他们难以发出正的信念,哪怕在惨无人道的强摘器官面前,在中共病毒传播的关键时期,也可以视而不见,不讲真话,无动于衷,使其中共的邪恶理念大行其道。

世界遭受过许多劫难,都没有道德沦丧那么可怕,当世界普遍失去维系正常人类道德价值观的时候,人类将会遭受更加恐怖的灾难。

倾斜的天秤与正邪大战

美国历史上出现过多次总统大选的争议,无论杰克逊还是林肯,都被认为是杰出的美国总统,但是他们都遭遇过总统大选的挫折,因为他们要解决一些社会的痼疾问题,就必然要触及另外一些人的利益,就会发生双方的较量。

而这一次,川普要解决贸易公平问题,以及维护传统价值观、意识形态和信仰等问题,就会触及一些人的经济利益和政治利益,甚至中共的利益,其利益集团就会铺天盖地的站在川普的对立面,四年前的川普上任后,一直在双方的较量中一步一步走过来,这次的总统选举就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

其实,双方透明公平的竞争和较量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果把门窗都封起来,不让外界看到点票情况,以及出现其它各种见不得人的小动作,这与中共黑箱操作的舞弊行为有何异?美国民主党头号人物称,无论点票如何拜登都要进白宫,这与中共指定某人必须进中南海有何异?

这次大选已经出现如此大面积的舞弊,也许是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200多年前美国建国之初,就确立了普世价值作为公民共识和社会道德底线,投票是美国公民最神圣的权利,在正常社会的美国一旦出现选举舞弊行为,那份神圣性就被玷污,舞弊就不仅仅是普通的道德问题,而是邪恶向正义挑战,就是把中共那种邪恶的价值观当成了祖师爷。

正邪同存于世间,神在创造人类的时候,就赋予了人的道德标准,人类社会就必须遵循相关的道德准则,美国作为维护世界正义和秩序的世界警察,是神赋予的,如果美国社会自身都出现道德败坏,与邪恶的共产主义同流合污,世界正与邪的天秤,就将发生严重倾斜,世界就将出现严重败坏,人类就将面临自我毁灭的危险境地。

所以必须有股正义力量去不断的矫正,去维系正常的人类生存空间,这个过程就会触及到邪恶势力的利益,而发生正邪大战。

人类社会的邪恶势力正在中国社会和全世界肆意狂奔,人类社会道德的下滑到了非常危险的境地,是的,川普时代是该矫正这杆倾斜天秤的时候了,一场正邪大战在所难免!每一个人都在其中,它不仅是白宫的较量,也是美国人民的选择,同时,也是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选择和站队。

人们看到了川普鞠躬尽瘁的工作而将所有总统报酬都捐献出去的人格魅力;也看到川普感染病毒,不惜个人安危,甘愿用自己身体做实验的英勇气概,而没有得到左派媒体的一分颂扬和赞许,反倒对川普处处释放流言蜚语。

人们看到了那些手捧圣经的信徒在支持谁?也看到那些会施魔法的巫师又在支持谁?站在前台的是川普与拜登的较量和竞争,背后却是神与魔的大战!人们能够看到的是反对共产主义与支持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对峙,而背后却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

川普最终会战胜邪恶

过去的四年,美国人民开始认识了川普,为他默默的奉献精神和伟大人格而感动流泪,正如那位华人工作人员的哭诉,尽在不言中,美国的正义民众,也为那些没有道德底线的人而愤怒,也为那些迷茫中的人和利益集团而呐喊!

川普政府非常清楚,只有解决共产主义这个邪恶根源,才能让世界不再受到瘟疫和核战争的威胁,也能够解救高墙下的中国人民,同时,川普团队也必将维护美国民主国家体制的灯塔,让自由民主之光永远照亮世界,永远成为世界各种体制的标竿,因此,这次大选不仅是美国人民的大事,也是全世界的大事,更是中国人民的大事。

川普不为名不为利,就是为那一份正义而来,如果让认同共产主义邪恶价值观的人来当选美国总统,一个拥有家族腐败的美国总统,会给正义的美国人民领向何方呢?如何引领世界和维护世界正常秩序呢?美国人民不答应!世界人民也不答应!川普政府也绝不答应!

邪恶来势汹汹,正邪大战惊心动魄,川普虽然受到伤害,相信川普不会被击倒,也相信他是神选之人,经过一阵的伤痛后,最终会反败为胜,以维护美国的民主价值和每一位选民的那份神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