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来自2030年的男子预言 2020川普连任

这次美国大选又是验证诺亚是否是时光穿越者的好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时间、空间的认识有了非常显着的进步,当人类的足迹已经超出地球范围之后,不少人开始幻想或许有朝一日人类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时间穿梭。然而随着对时间研究的逐渐深入,人们绝望的发现穿越时空似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是,越来越多的事实,让人们不得不承认“穿越时空”存在可能性。

泰坦尼克号(Public domain)

1912年4月15日,英国的一艘巨型游轮泰坦尼克号不幸撞击冰山沉没。在传闻当中,泰坦尼克号沉没时有很多难以解释的现象,其中就包括在80年之后的1991年,有人在泰坦尼克号沉没附近的一座冰山上发现了一位60多岁的男子,身穿上世纪的船长服,抽着烟斗,而他正是泰坦尼克号的船长史密斯。关于这一事件的真假我们也就无从考究了,可是关于穿越的事件却层出不穷,比如有人声称拥有前世的记忆等等,我们却无法对这些事件作出准确而又合理的解释。

在美国也有一位男子叫做诺亚诺瓦克,声称自己是来自于2030年,通过时空旅行的方式到达了现在。他表示在未来,时空旅行已经会成为常态,每个人都可以利用仪器往返于过去和现在,每个人都能登上太空,在宇宙当中自由的穿梭,那么他所说的时空穿越是否有一定的真实性呢?

然而有人觉得诺亚口中所说的话并没有任何的真凭实据,觉得这位来自于2030年的男子,也只不过是为了蹭取一定的热度而已。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诺亚对未来所做出的预言,竟然一个一个不断地成为了现实,难道传闻中的时空旅行真的存在吗?那么诺亚究竟哪些预言成为了现实呢?

诺亚诺瓦克(Earth Hostel/视频截图)

在他亮出自己的身份之后,表示在2019年将会出现大面积的UFO目击事件,当然这个预言在2019年证实是成立的。而且还会有寒潮来袭,产生严重的暴风雪,在2019年的2月,的确有暴风雪袭击了美国的中西部。连续两个预言都得到印证,让很多人对他的身份都深信不疑。难道科幻电影当中的穿越真的已经在未来得到了实现吗?

在相关的平台上诺亚开启了直播,粉丝们可以询问诺亚关于未来的事情,当然这并不是免费的,每当问一个问题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通过这样的方式诺亚也是面临着外界的各种争议。在一场直播当中,为了证明他所说的话是真实的,全程他都戴着测谎仪,通过测谎仪器上的数据显示诺亚确实没有撒谎。

测谎仪的数据显示诺亚没有撒谎(Earth Hostel/视频截图)

2020年诺亚在他的预言中认为川普特朗普)会在美国大选当中连任,这一次美国大选又是验证诺亚预言的好机会。一次又一次预言的证实无疑都证明了这名男子是穿越者,证据确实也非常的充足。对于诺亚这个穿越者你有怎样的看法呢?你觉得今年美国大选是否可以证明诺亚的真实身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仅诺亚预言了2020年美国大选,3000年前的圣经也预言了2020年美国大选川普特朗普)会连任。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