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好,接下来我们一起关注一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今天是11月6日,在本期的新闻简讯里,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今年大选德州的部分选举结果。

11大选 德州部分选举结果

在总统选举部分,川普赢得了德州在国会中,德州有两个参议员的席位,都是共和党人,分别是John Cornyn和Ted Cruz。今年Cornyn竞选连任。他在本次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对手,以53.6%的得票率,赢得连任。下面来看国会众议员,德州共有36个国会众议员的席位,其中22个席位是共和党人,13个席位是民主党人,还有一个席位目前空缺。这次大选中,赢得连任的部分国会参议员有,民主党的Sheila Jackson Lee18、Al Green9,Lizzie Fletcher7, Sylvia Garcia29, 共和党的Dan Crenshaw2,他们的选区都包括哈里斯郡,共和党人Pete Olson第22区包括糖城,他早先宣布不再继续连任,这个席位在本次大选后,由共和党人Troy Nehls赢得。Nehls是福遍郡警署的警长。此外,哈里斯郡检察官、哈里斯郡地方检察官、哈里斯郡警署警长都是民主党人赢得,哈里斯郡政府的第三区区长由共和党的Tom Ramsey赢得。

Limestone郡一社工涉嫌欺诈智障者选票

德州Limestone郡一名社会工作者因选票欺诈,近日被德州总检察官起诉。这名社工在一个养老院任职。这个养老院的居民是有智障的人。然而,在未得到养老养居民的同意和签字之下,这名社工申请了67份选民登记,并冒充这些人的代理人。他面临134项重罪,如果罪成,将可能判处高达十年的监狱刑期。根据德州的法律,只有具有投票权的父母、配偶和孩子才有资格在获得当事人授权下,才能作为代理人,帮助当事人登记投票。

感染大肠杆菌 T&A生菜被召回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食品召回公告,被召回的商品是Tanimura & Antle的独立整颗包装的romaine 生菜,包装日期在十月15日或者16日,UPC号码0-27918-20314-9. 召回的原因是食品可能带有大肠杆菌,型号O157-H7,这种类型的大肠杆菌可能会导致腹泻或者便血。大多数健康的人会在一周之内恢复,但是有些人可能会导致肾脏问题。

Spring节日灯展开放 仅限车内观赏

休斯顿北部的Spring,一种以驾车方式观赏的“灯光公园”于本周五开放,并将持续到年底。灯光公园长达1英里,由一百多万个动态彩灯组成,同时还包括一个200多米长的LED隧道,主办方称这是世界上最长的LED隧道。门票每辆车收费35美元或40美元。在游览公园期间,游客需始终待在车里。更多详情可以上网查询thelightpark.com。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闻简讯。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