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水溪书画学会庆20周年 办年字画比赛联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浊水溪书画学会,致力于提倡云林艺文风气,庆祝成立20周年,特别举办年字年画比赛,希望在传统书画基础上,激荡出创作的新火花。

画法家们的书法笔势遒劲有力,隶书、小篆或行书等字体都能灵活舒展。

民众:“每个人都写的很厉害很漂亮这样。”

浊水溪书画学会创会理事长 涂阳州 :“那么当初我们在莿桐成立的时候,就是因为有一批志同道合的人,他们对于书法都有相当的兴趣,然后大家共同来园习,共同来砌磋,共同来观摩,;来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自我努力。”

云林浊水溪书画学会庆祝成立20周年,举办“2020亚洲杯年字年画比赛”,共展出150多件作品,除会员的精彩创作,包括水彩画、水墨画和油画之外,还有来自亚洲各国包括台湾小朋友获奖的书法作品,呈现不同的展览样貌。

花鸟画家 黄美蓉:“花鸟它是结合人物,诗词可以结合在一起,山水是比较,它比较飘逸比较广泛一点,我们就是有一个年纪,就是喜欢这样看单方面的那个景物,然后取出来就可以发出我们的那个想像啦,感触这样子。”

已经二十岁的浊水溪书画学会,成员从33位到现在超过150多位,画家们用艺术美化人生,也让云林不只是农业大县,更注入多彩的艺术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