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胜到手纳达尔:代表我有年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巴黎大师赛台湾时间5日进行第二轮赛事,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对上同胞罗培兹(Feliciano Lopez),以4:6、7:6(5)、6:4逆转夺胜。

纳达尔。(Jean Catuffe/Getty Images)

这也是纳达尔进入职业网坛后的第1千场胜利,成为继康诺斯(Jimmy Connors,美国)、费德勒(Roger Federer,瑞士)以及蓝道(Ivan Lendl,捷克)之后,“千胜俱乐部”第4位球员。

纳达尔。(Jean Catuffe/Getty Images)

赛后纳达尔在记者会时,先是开玩笑自嘲拿到千胜“代表我老了”,不过他随即也认真表示,这代表他长期以来都能缴出不错的成绩,并对每个曾经帮助过他的人、让他今天能站在这里的所有人表达感谢。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