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被拘访民释放后揭迫害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于10月底在北京召开五中全会期间,禁止访民异见人士等敏感人士到北京,很多到访北京的人员遭到非法拘禁,近日陆续有访民被释放后,控诉遭受迫害的情况。

武汉访民蔡莲因房屋遭到当地政府强拆,家产被抢劫,没有得到赔偿和安置,10月21号到北京上访,24号遭到当地派出所派人强行带上黑头套,绑架回武汉,被非法拘禁至11月4号才释放。蔡莲表示,出来后才知道手上的现金和手机里的钱全部被拿走,手机里两笔转账纪录,分别是50元和500元,报警不受理,说这是政府行为,他们没权管。

武汉访民蔡莲:“他说北京有疫情,谁回来都要隔离14天,然后到12天的时候把我了,他们当时四个人把我绑着蒙头,把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全部都没收了,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钱被拿了两百现金,然后手机里面的所有的钱全部被转空了,一分钱都没有了。”

武汉访民孙建民也是因为房屋遭到当地政府强拆,所有财产被洗劫一空,上访多年。10月20号,他和另外三名访民到河北,一下火车就被跟踪,后被绑架回武汉非法拘禁,他的太太和朋友到各政府部门强力要求下,29号才放人。

武汉访民孙建民先生:“我是20号在汉口买的票,在河北晋州下车,把我们强押回武汉,把我送进黑监狱,无缘无故关押了九天,29号放出来的,他说到北京去就是违法,我说我没有踏进北京,他说所有的关卡都打了招呼。”

4号与5号,蔡莲分别到武汉市纪委和省第八巡视组反映被非法拘禁的问题,但没人受理。

另据《大纪元》报导,辽宁在京访民姜家文10月19号在北京市房山区河北镇被检查站查扣,押送至久敬庄,当天被押返丹东市,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7天后转行政拘留,于10月31号获释。姜家文表示,“这次被抓的原因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将要召开,他10月12号在微信里看到河北复员老兵打死截访者的视频,转发给好友,仅此而已。”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