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许多红二代支持川普 批评拜登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计票陷入胶着,拜登暂时领先,但川普(特朗普)要求部分州停止计票,要求打法律战。紧张的气氛,令隔岸“观选”的大陆民众,情绪也随之高涨。

有消息指出,中共的红二代、军队和一些知识份子,多数倾向于支持川普,批评拜登的腐败和舞弊现象。

北京资深记者高瑜告诉大纪元,她在不同的微信群里,都观察到支持川普的现象,“因为我在微信群里,几个群都是红二代,有军队的,因为我先生、我弟弟他们都是军队的,有军队的子弟,还有一帮知识份子的,几乎全是都是支持川普的。”

对于开票过程中,拜登与川普呈现胶着态势,群里也都群情激愤,高瑜说,“现在大家都对民主党有意的舞弊,非常的斥责。”

她举了几个推特上获悉的讯息:看到把川普的票扔在一个垃圾箱里;被撕碎的票、被破坏的票,都是川普的;美国有些地方的票数,超过该地区选举人的一倍;抱进来一个大邮包、里面几十万张票,打开一看,全是支持拜登的。

高瑜认为,美国选举应该很成熟,但是今年的造假、舞弊,正在侵蚀这个国家的选举,而且这些破坏的举动,具有一定的倾向,都是对民主党有利的。相反的,从选举的程序上,并没有看到川普、共和党一方破坏选举规定的事例。

拜登家族腐败案 令中国社会震动

高瑜认为,虽然是美国大选,但其攸关世界的文明、秩序和价值观,特别是拜登家族的腐败案,和俄罗斯、乌克兰、中国密切关联,其暴露的腐败问题,不光是红二代,许多中国老百姓都不支持。

她认为,中共腐败问题已经够严重,此案件又牵涉到中国企业和拜登家族间的利益输送。

“这次对拜登家族的揭露,震动了中国社会。”高瑜认为,中共当局应该对拜登家族腐败案展开调查,此前,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华信集团老板叶简明等,与拜登儿子亨特关系密切的人,都已被捕,但背后是否涉及更高层级的人,相当值得怀疑。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这次大选,如果拜登当选了,就太丢人了。”高瑜说,拜登家族的腐败、徇私舞弊、破坏选举公正,作为三权分立的美国而言,如果不去追究、调查真相,美国的法治将因此蒙尘。

外界认为,中共红二代普遍倒向支持川普,是因为对习近平有意见,认为川普可以治得了习。高瑜认为,有意见是正常的,谁都不是完人,都应该要从善如流。重点是对的意见,就应该接受,而不是对不同意见的人进行打压。

热聊川普上台 中国聊天室被关、讯息被封

一位不具名的武汉张先生告诉大纪元,中国的百姓非常关心美国大选,不论是翻墙、浏览推特,或是上国内各种热聊,网民们都在跟踪美国大选。

张先生强调,“我们希望美国能选出一位,给中国现在的独裁政府(中共),给它压力,促使中国能有变革的机会,我们是希望有这样的美国政府存在。”

张先生提到,昨天有朋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讯息,讯息内容大致是:希望川普上台、恭喜川普当选、再度压制中共等,他发了这个信息后,这个朋友圈就被封、信息就封锁了,“所以它(中共)明显不希望这种声音出现。”

张先生表示,显见北京当局担忧川普连任,如果川普连任,将继续对中共构成威胁,这也是许多中国网民所乐见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