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心情“非常好” 自信满满在白宫看开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疫情之下,2020美国总统大选邮寄投票数量暴增,可能影响大选结果公布的时间。即便如此,争取连任的总统川普仍自信满满的在白宫收看开票实况。他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再赢得白宫4年的概率很大。

11月3日(周二)是全球瞩目的美国第59届总统大选、第117届国会大选。除了选举总统之外,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中的35个席位也要进行改选。当日起,美国大选投票所已从东岸到西岸接力陆续开放。

近日,寻求连任的川普总统马不停蹄地到多个摇摆州竞选演讲。11月2日当天,川普就跑了4个州,参加了5个竞选活动,做最后冲刺。

据悉,川普总统在当晚参加了在密西根州的最后的一场竞选集会后,于3日凌晨3点才回到白宫,而他仍继续在和支持者互动。

3日上午,川普接受Fox & Friends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感觉很不错”,因为造势活动的人数总是非常多,密西根的集会有大批群众参与,这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川普表示,相信自己有“很大的获胜概率”,并预计将赢得可左右大选结果的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他说,自己在这些地方的选情都很不错。

川普预测自己将以比上届大选更多的选举人票赢得第2个总统任期,“我上次票数是306,这是个不错的数字。223(民主党希拉里实际票数是232)比306。”并提到不会过早宣布胜选,在这方面“玩花招”。

白宫通讯主管法拉赫(Alyssa Farah)当天向福斯财经说,白宫预期会有几个州的开票结果会延后,因为美国过去从未处理过那么大量的邮寄投票,尤其是宾夕法尼亚州,但他们还是有信心能拿下这场大选。

法拉赫表示,“总统会和高阶官员及亲友们在白宫东厢办公室关注开票,他对此非常兴奋,我们投入庞大心力,不会视每张选票为理所当然。”

法拉赫说,川普总统一天最多可以跑5场行程,“我们已经准备好要看结果如何”,并强调川普此刻的心情非常好。并透露,川普当晚会在白宫以某种形式公开露面,但没有说明细节,仅重申川普不会在正式结果出炉前自行宣布胜选。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