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城城找房”爆雷 西安300人维权无果

大陆公寓租赁中介平台“城城找房”近期接连爆雷,10月30号,300多名业主与租客,到“城城找房”的西安总部维权,一名负责人将他们带到市政府门口,与数十名警察对峙,最后,警察暴力清场,多名维权者被打、被抓,而维权行动则无任何结果。

访民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被绑架

打压访民在中国大陆已经成为赚钱的生意,在北京的中共国家信访局前,经常发生北京警察与地方警察联合绑架访民事件,日前,又有几名截访人员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名访民强行抬走。

云南罗平商贩刀刺管理人员 2死1伤

10月31号,云南省罗平县城九龙农贸市场旁,一名贩卖水果的商贩持刀刺杀市场工作人员,导致2死1伤。知情网民透露,案发原因是管理人员两次殴打摊贩,导致对方不顾后果反击。

江苏访民黄兰珍一家遭非法拘禁

江苏常州访民黄兰珍及家人,从10月13号起,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当地政府派出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每天24小时在她家门口看守,并拍照、谩骂。黄兰珍多次报警,但警察到场都不处理。目前,黄兰珍一家仍在被拘禁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