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界名人挺川普 刊登整版广告助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3日讯】2020年美国大选日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体育名家公开表示支持川普连任。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成员波比‧奥尔(Bobby Orr)、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四分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素有“金熊”(Golden Bear)美誉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及橄榄球巨星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等纷纷入列加入挺川队列。

2016年1月28日,奥尔队(Team Orr)教练波比·奥尔(Bobby Orr)(左)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太平洋体育馆(Pacific Coliseum)举行的冰球CHL / NHL最佳前景赛期间从樱桃队(Team Cherry)教练唐·切瑞(Don Cherry)手中接过100加元。(Jeff Vinnick / Getty Images)

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成员波比‧奥尔(Bobby Orr)

 

这位前波士顿棕熊队(Boston Bruins)传奇人物个人出资,在周五的《新罕布希尔联合导报》(New Hampshire Union Leader)刊登整版广告,称川普是“我想要的那种队友”。

在该广告刊出之际,距离11月3日美国大选不到一周的时间。画面中的三人包含奥尔和川普均“竖起大拇指”。被誉为史上最为伟大的冰球选手之一的奥尔借此表达自己对川普胜选的信心和信任。

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帕里桑德(Parry Sound)的奥尔表示,川普总统总是那个“不分种族、性别及生活地位”,为所有美国人挺身而出的人,并因此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心。

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四分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y Cutler (@ifjayhadinstagram) on

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是支持川普(Donald Trump)竞选连任的最新职业体育人物。

卡特勒在10月28日的Instagram帖子中表示了对总统的支持。本周早些时候,川普得到了高尔夫球手杰克‧尼克劳斯和爱国者教练比尔‧贝里希克的公众支持。

卡特勒是喜欢评论深入研究政治和社会问题的职业运动员。

这位前熊四分卫在他的Instagram发布了尼克劳斯(Nicklaus)认可声明的图像,并带有“毫无疑问”和“签约我”的注释。

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和泰根·玛丽(Tegan Marie)于2018年6月9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到达希望名人垒球比赛第28届年度城市。(Rick Diamond/Getty Images for City Of Hope)

素有“金熊”(Golden Bear)美誉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

 

高尔夫老球王“金熊”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本周出声力挺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连任,表示他已经将自己的一票投给川普,肯定川普“为美国基层人民做出的努力,并且是最具多元包容力的总统。”

高龄80岁的老球王是坚定的共和党支持者。尼克劳斯指出川普在新冠肺炎的防疫上竭尽所能,“我们无法得知换一个人能否做得更好。”高球选手较容易认识政坛人物,尼克劳斯表示美国总统大部分都是好人,而且川普是其中佼佼者。

在他的催票声明中,尼克劳斯回想自己出身于俄亥俄州的中产家庭,祖父与外祖父都是铁路员工。“我自幼被教导要努力追求自己的美国梦,我相信川普的政策能带领更多的家庭实现美国梦。而且选总统不是魅力竞赛,更重要的是他爱美国,以国家人民为第一优先。我诚挚希望大家考虑再给川普4年。”

橄榄球巨星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

 

三次获得NFL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美国橄榄球巨星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周五(10月30日)表示支持川普(川普)总统连任。他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总统的支持,并明确了他在一些紧迫问题上的立场。

“我的投票是为了促进这个国家变得伟大,(维护)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第二修正案、辛勤工作的纳税公民、警察和军队。在这次选举中,我们享有选择自由,所有人都应尊重这一选择自由。对于我和这些原则,我的投票是给川普(@RealDonaldTrump)的。”他写道。

“我认为他(川普)为我们国家做得很好。他完美吗?他绝不是完美的。(如果有人)告诉我,除了耶稣基督以外,还有一个完美的人,我称你为骗子。”法弗说。

(转自看中国/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