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三峡工程验收迟到 中共高层集体甩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三峡工程验收迟到 中共高层集体甩锅?

备受非议的三峡工程,在封顶建成14年后,终于迎来迟到的验收。11月1号,中共水利部、发改委声称,三峡工程全面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

据报导,三峡工程由江泽民和李鹏等人拍板,1994年正式动工,2006年封顶建成。但外界一直认为这是一个破坏生态环境、可能引发重大灾难的政治工程。

有网友评论说,建成14才验收,可见其中猫腻。而且验收单位只有水利部、发改委,不见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领导人露面,很显然这个所谓百年工程,存在并不合理,高层在甩锅。

香港七人被控暴动罪 法官裁定罪名不成立

香港警方一向以“参与暴动”罪名起诉去年参与“反送中”游行集会的人士,但是10月31号,香港一名法官裁决,7名被控去年8月31号在湾仔示威过程中“参与暴动”的被告,全部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

法官裁决说,控方未能在毫无合理疑点下举证,警方也不应将穿着黑色衣衫的人,随意视为参与暴动,至于看到警察逃跑,可能只是出于对警察暴力的恐惧,不能说他们是畏罪。

据香港媒体报导,法官宣读判词之后,法庭内掌声雷动,众人激动落泪。

有评论说,这是香港法官在艰苦防守最后的法律底线。

美议员:拜登可能已经受到中共胁迫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被其儿子的前商业伙伴公开后,拜登竞选团队一直对爆料保持沉默。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丹‧克伦肖(Dan Crenshaw)10月28号在福克斯新闻中说,拜登有可能实际上已经受到中共胁迫。原因是他儿子亨特利用父亲的美国副总统头衔在全世界到处寻求得到好处。

克伦肖表示,拜登必须在11月3号大选之前回答相关问题。

他说,美国大众有知情权,大选马上将要举行,并且有可能选举出一名受到中共政府胁迫的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