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王岐山放狠话 庚子年还有大事?

10月24日,2020外滩金融峰会在上海开幕。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发表视频讲话。其中特别谈到:“中国金融不能走投机赌博的歪路,不能走金融泡沫自我循环的歧路,不能走庞氏骗局的邪路”。

这是王岐山卸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以来,讲的份量最重的一句话。这句话肯定意有所指,即中共高层有人走歪路、歧路、邪路。如此关键的一句话,新华社通稿中却没有报道。为什么?我认为,很可能是中共意识形态总管、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不想报道。

作为江泽民、曾庆红安插在习近平身边的关键人物,王沪宁一直在利用掌管中共宣传机器的权力,做着“间离”习近平与王岐山,习近平与李克强的事。

去年5月,王岐山会见美国商业人士时说,自己作为国家副主席的工作,是习近平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据此,王在上海金融峰会发表讲话,事先肯定得到习的认可。此次讲话前,王已接连4次公开露面:9月3日,出席纪念抗战胜利活动;9月30日,参加纪念中共建政71周年活动;10月19日、23日,出席“抗美援朝”展览及70周年纪念会。

习同意王出席上述活动表明: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习王关系破裂的说法不实。

与王岐山在上海高调露面几乎同时,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也公开露面了。10月24日,《苹果日报》报导说,朱镕基在医院庆祝92岁生日的照片曝光,朱身穿红袍,十多名医生护士准备了大蛋糕,还合唱了生日快乐歌。朱看起来精神不错,夫人劳安陪伴在侧。海外许多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

中共十八大以来,为防“老人干政”,习对已退休中共高官公开露面,作了严格限制。中共十九大前,习与江泽民、曾庆红斗得最激烈的时候,江、曾想在已去世中共领导人的悼念名单中露一下名字都很难。这些老人谁露面,谁不露面,什么时候露面等,常与中共内斗有关。

为什么当前这个时候是王岐山、朱镕基公开露面,而不是江泽民、曾庆红公开露面?

了解中共政局的人都知道,王、朱是江、曾的死对头。王协助习反腐打虎,打掉的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人,江、曾对王恨之入骨。中共十九大前,江、曾动用海内外一切力量,阻止王继续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2018年3月王担任国家副主席后,江、曾又千方百计间离习王。朱仅担任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就被江、曾排挤出局。

王岐山、朱镕基最近的公开露面,可能与中共内斗有关。

2020年,是习面临全面危机的一年,也是反习的人最多、反习言论最尖锐的一年。有名有姓批判习的人一大串,如北京大学法学博士许志永,清华大学法学教授许章润,红二代、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红二代、著名地产商、与王岐山“亦师亦友”的任志强,红二代、香港阳光卫视董事长陈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冷杰甫,原青海省政协委员王瑞琴,山东大学生张文斌,山东诗人鲁杨等。还有假冒邓朴方、薄熙来之名,发表反习文的。

蔡霞在《因言获罪株连九族必须终止》中写道:“习及其团伙上台以来,完全背离了1978年以来中共改革开放的基本方向,抛弃了几十年中国艰难改革的成果,使整个中共急剧地倒退返祖,呈现出完全黑帮化的状态”。蔡霞多次讲:习已成“黑帮老大”,习必须下台。

2020年,随着中美关系持续恶化,中共内斗日益尖锐,中共对外严格保密的一系列内幕被曝光。最有影响的事件有四:

(1)叶简明与拜登家族交易的黑幕

10月14日、15日,《纽约邮报》曝光了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的一个电脑硬盘上的内容,“拜登硬盘门”立即成为轰动世界的大新闻。中国华信集团老板叶简明与拜登家族交易的黑幕被揭开。

10月22日,亨特邮件中代号为TB的托尼·波布林斯基公开现身。他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他是叶简明与拜登家族的合作企业——控股公司Sinohawk Holding的执行长。声明指证拜登直接涉入与叶简明交易的腐败丑闻。声明最后一段话写道:“拜登家族积极利用‘拜登’的名义,从国外企业赚取数百万美元,有些钱来自被中共控制的中国。”

10月27日,美国媒体《国家脉搏》公布了亨特的一段通话录音。亨特自称与“中国间谍头子”有商业关系。这个“中国间谍头子”是指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副主席何志平。该委员会主席是叶简明。

从这个录音可知,亨特非常清楚,他在跟“中共间谍”做生意。何志平是“间谍头子”,叶简明自然成了“间谍头子”的头子了。

在中共最高层,江派二号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中共间谍的总头子。叶简明被认为是江、曾在金融市场圈钱的“白手套”。“拜登硬盘门”将何志平-叶简明-曾庆红这条隐藏很深的“内线”串起来了。

2018年2月,叶简明被抓捕。有报道称,是习亲自下令抓捕叶简明的。

(2)明天集团的“严正声明”

7月17日,中共银保监会宣布,2020年7月17日起,接管天安财险、华夏人寿、天安人寿、易安财险、新时代信托、新华信托6家机构。同日,中共证监会宣布,从当天起,接管新时代、国盛证券和国盛期货。接管原因包括违反保险法规定的经营行为、隐瞒实际控制人或持股比例等。

7月18日,明天集团“针对各种恶意诋毁”,在微信上发表“严正声明”。声明称,自2017年集团创始人肖建华“被返回大陆”以来,明天集团“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声明对习近平当局“悍然宣布全面接管”的用意表示怀疑,质问道:“为什么在相关部门主持下已经签署收购协议并支付了首付款的华夏人寿重组方案2019 年10 月上报银保监会后却一直杳无音讯?为什么上周刚同意天安人寿的重组方开展尽调,几天后便宣布接管?为什么新华信托已详细尽调并完成转让的所有程序,却被喊停?为什么新时代信托无1分钱爆雷并已完成尽调并签署转让协议、上报股东资格审查材料的情况下还被接管?”“监管部门设置障碍、夸大风险,不遗余力地推动接管”,“背后存在哪些权钱交易?将来重组又如何‘市场化’?领导人亲批的‘自救重组’政策何在?”

声明称,明天集团“将行使正当的权利,连同我们掌握的其他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声明发布几小时后被删除。

据《新财富》2013年4月的报道《明天帝国:影子金融大亨肖建华的资产版图》,至2017年6月底,明天系已控、参股44家金融公司,涉足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等,覆盖了金融业的全部牌照,其控、参股金融机构资产总规模高达3万亿。

2017年1月,肖建华被查。据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肖建华案是中南海头号大案。

多方消息显示,肖建华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等多名江派高官子女关系密切。肖建华的“明天系”是最早为“江泽民利益集团”捞钱、洗钱的一个组织,背后涉江泽民、曾庆红、贾庆林、刘云山、张德江、李岚清等家族。

7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学者何纯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明天系能够发声明,那不是一般民营企业做得了的。可以说,它不受政府支持,但它背后肯定有势力支持。这个势力不是某一个省(部)级高官,一定是能够在国内(跟高层)叫板的。”

我认为,明天系9家金融机构被接管,与明天系反接管的斗争,可能涉习与江、曾的内斗。

(3)闫丽梦曝“中共病毒”内幕

2020年,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等,导致“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至10月29日,全球189个国家,已有4500多万人感染,118万人死亡;美国914万人感染,23万人死亡。这是中共给全人类带来的最大一场灾难。美国总统川普已多次表示,将追究中共责任。

7月10日,逃亡美国的香港大学病毒学家闫丽梦,在美国福克斯新闻上曝光了她了解的“中共病毒”真相。9月14日,闫丽梦在学术资源库网站zenodo上发表她到美国后写的有关“中共病毒”的第一篇论文。10月8日,闫的第二篇论文发表。闫认为,中共病毒是被人工改造过的,是中共“故意释放的”。

闫的论文发表后,立即遭到很多攻击,她的推特账号被封杀。一些专家表示不认同她的观点,却不能具体指出她的论文错在哪里。闫在接受“班农战斗室”采访时,毫不客气地点名对一些国际顶级专家进行了批评,并质问道:“中共的那些专家们都跑到哪里去了?”“马利克.裴伟士教授以及港大的潘烈文教授,你们在哪里呢?你们为什么不敢站出来,以科学的方式与我对话?”

也就是说,闫丽梦敢与中共最顶尖的病毒学家,用科学的方式,探讨“中共病毒”的起源问题。但是,中共根本不敢让它的病毒学家与闫当面对质。

闫丽梦提出的问题,涉及导致“中共病毒”全球蔓延的重大责任问题。

根据对“中共病毒”发展时间线的考察,早在1月1日,就发生了中共故意隐瞒疫情的一系列严重事件,包括警方和媒体联手对8名讲真话的医生封口,国家卫健委给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王延轶打电话封口等。江泽民、曾庆红的亲信——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对此负有重大领导责任。

但是,1月28日,习近平会见世卫组织干事长谭德塞时却说:“我一直在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真相到底是什么?习必须给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一个交代。

(4)迫害法轮功的绝密文件曝光

10月22日,大纪元曝光了20年前中共发布的一份迫害法轮功的绝密文件。这是以江、曾为首的“血债帮”,利用政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群体灭绝的一份重要罪证。

这份绝密文件由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制作,由最高法院办公厅秘书一处2000年11月30日印发。

该绝密文件称,要“依法严厉打击法轮功X教”;要“加大依法打击的力度”;“该重判的重判,决不能心慈手软”;“对打击的重点对象,要坚决依法从重从快惩处”,可谓杀气腾腾等。

中共保密法规定,绝密文件的保密期为30年。到今年,上述绝密文件提前10年被曝光,无疑是目前中共政坛的一件大事。

这份绝密文件共印了950份,抄送中央610办公室、中央政法委员会、中央办公厅、中纪委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室、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到底谁泄露了这份绝密文件?无疑是中共内部反对江、曾的官员泄露的。

庚子年可能还有大事发生

历史上的庚子年,常有大灾难。2020庚子年,更是一场大灾接一场大灾。

2015年6月,习与江、曾斗的最激烈的时候,中国发生A股暴跌大股灾。有人称之为江、曾幕后操控的“金融政变”。5年来,习抓捕了一批江、曾提拔重用的金融高官,及其幕后操盘手。这笔账,习一直没有最后清算。

今年,反习声浪此起彼伏。背后反得最厉害的,肯定还是江、曾。王岐山的上述狠话,可能是针对江、曾说的。上面提到的4件大事,每件背后都有习与江、曾内斗的因素在。

2020年还剩最后两个月,根据上述情况判断,中南海可能还有大事发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