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大选日极左骚乱?中共邻国纷纷投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下周二,就是美国大选的投票日了。川普一直辗转于各个大选关键州,举办造势活动。时而休息时而露面的拜登选战团队,也举办了一些活动,但是,每次一出场,就有打脸“民调”的嫌疑。

川普拜登集会人气差异大 川普获选民空前支持】

比如,10月28日,川普本人与拜登的竞选搭档贺锦丽,都在亚利桑那州有活动。

根据路透社记者Jeff Mason在川普集会现场发布的视频,现场十分拥挤,人很多,摄影机扫过之处,很多人举手欢呼,气氛很好。

《亚利桑那共和报》的纪录片制片人David Wallace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分享了川普集会的盛况。他自己的新纪录片《爱国者》,纪录了在亚利桑那迅速发展并扎根的“爱国者运动”。片中一名受访者Jake Angeli说,大意是,每一个美国爱国者的血液里,都有活动家的基因,因为他们关心国家正在发生什么,全球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渗透新闻界、渗透娱乐界、渗透政界,现在,他们这些爱国者就要把国家夺回来。

而这位受访者所说的全球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都在政治光谱的左边,这是共和党籍的总统川普,在美国民间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同一天,贺锦丽在亚利桑那州的另一座城市举办了一场“汽车集会”,根据当地媒体的报导,吸引的汽车数量只有大约100辆,而且人数寥寥。气氛相差很远。

同样的,拜登的选战集会上,也常常是场面冷清。这绝不是我选择性报导,只挑拜登人少的画面,这的确是现实。拜登选战的现场,普遍的样子就是如此。

甚至,川普女儿伊万卡替父亲搞的造势集会,都人气很高。

她10月28日在佛州单独举行集会,也有很多人去现场支持。在巨大的美国国旗下,伊万卡对人群说,你们需要一位战士在白宫再做四年。演说结束后,还有很多人找伊万卡合影签名。

放眼全美各地,川普阵营的选战集会都是这样,吸引了很多选民去现场捧场。

在密歇根州,排队进场的人群很长,录像影片快进很久,都还看不到头。

在10月27日,去亚利桑那州的前一天,川普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集会现场,也是一片热烈的景象。

【数据显示民主党选民大量“出走” 丑闻等三因素影响深】

我们刚刚看到的都还只是场面。我们深入去探究,就会发现,这场面背后,其实是有数据支持的,从数据上我们更能发现。这名共和党籍的总统,比2016年获得了选民更多的支持。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Ronna McDaniel在自己的推特上频繁分享参加川普集会选民的细分数据。

例如,在佛罗里达州坦帕的集会,登记入场的有17000多人,其中19.3%不是共和党,25.2%的人在2016年都没参与投票。

在近日密歇根州的一场集会,12000多人登记入场,密歇根州算是民主党的蓝州,有众多的民主党选民,登记入场的有56.4%的人,也就是超过半数的人不是共和党,26.1%的人2016年没有投票。

以上数据说明两个问题,共和党以外的民主党选民、无党派选民、抑或是小党派的选民,开始转向给川普投票。

再来看关键州的选民表态。CNN记者凡妮莎.尤尔克维奇(Vanessa Yurkevich)10月27日报导说,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非常关注当地经济信息,而且有人说,如果水力压裂采油采天然气被废止,他们将无法生存。在这一点上,川普明确支持水力压裂,而拜登阵营曾明确表示要废除水力压裂,只是在总统辩论上含糊其词。CNN报导说,他们在宾州采访的大多数选民都表示,这次大选,他们支持川普总统,因为传递的信息更加明确,对他们的生计有好处。而2016年的时候,川普就拿下了宾州。

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全美的选民,无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总计有74%的人将经济放在了影响投票因素的首位。这意味着,喜欢创造财富和做生意的美国人,始终是把经济的考量放在首位。而不是民主党拜登阵营所推动的种族问题、缩减警察经费、惩罚警察的问题。关键时刻,再次说明,美国选民可不是傻子。这项民调,似乎已经提前给出了今年的大选结果。

还有民调数据,大家普遍不相信。但是有一个“拉斯穆森民调”,在2016年给了一个比较接近结果的数据,在当年大选前,他们预测,希拉里会以1.7%的微弱优势胜出,虽然像其他民调一样,预测错了,但希拉里是输在了决定总统人选的“选举人票数”上,但是在公开的普选票上,希拉里是超出川普2.1%。这与拉斯穆森的1.7%的预测十分接近,而且应该在误差范围内。

而根据今年10月28日最新的拉斯穆森民调,在所有民调预测大选胜率,都给出拜登是大比数领先的时候,拉斯穆森民调只显示拜登领先川普1个百分点,这比四年前差不多同一时期的希拉里,领先的更少。按照2016年的经验,这对拜登可不是个好消息。

再来看一个少数族裔的例子。

佛罗里达州是大选的关键州,因为靠近拉丁美洲,这里有很多拉丁裔选民。2016年,希拉里赢了这里62%的拉丁裔选票,还是没能拿下佛罗里达州。而在今年,大多数民调显示,拜登的拉丁裔支持率落后当年的希拉里,有的民调中甚至落后10%。

美国收视率第一的福克斯电视台报导说,近日的民主党,完全跟拉丁裔眼中的2008年和2012年的民主党不一样了。因为一些极左势力的推动,民主党几乎整体被推向极左,这对反感极端社会主义者立场的拉丁裔选民中,是没有市场的。现在,有更多的拉丁裔选民放弃拜登,改投川普。

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民主党选民Dave Rubin在近日节目中说,正如很多观众知道的,他一直积极投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2000年投给了戈尔,2004年投给了约翰·克里,2008年和2012年投给了奥巴马,但他话锋一转说,今年是他生平第一次,将票投给了一名共和党总统。这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说,他这么做,是因为,川普是阻挡极左派政治议程的“最后堡垒”。而在民主党这边,他说自己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美国爱国者的气息。

可是,这是一位传统的民主党人,而无论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选民,美国很多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是骨子里反感的,而极左派就是在美国搞共产党的东西。

10月27日,拜登难得出现在造势活动上,但是刚一出场似乎又说错话。身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拜登,竟然说自己是竞选搭档贺锦丽的“副手”。虽然他随即说自己在开玩笑,但是仍有选民怀疑,他这只不过是说错话在圆场。也有观点说,拜登其实没说错,他实际上就是“副手”,因为民主党中的极左派只不过利用他参选,而真正极左派钟意的人选是拜登的副手“贺锦丽”,拜登只不过像“特洛伊木马”一样,入主白宫之后,木马里面的极左势力就会倾巢出动。美国众议院的极左派议员奥马尔,近日还公开表态,说拜登当选后,他们会施压拜登,让他执行更左的政策。

竞选纲领缺乏吸引人的经济因素、极左派的意识形态,这都是促使拜登所在的民主党,人气越来越低落的原因。而拜登自家的丑闻,更是成了反向“助攻”的利器。

正如我们之前节目介绍的。有自称是拜登团队的人,已经公开在网上发帖,说自从拜登家族丑闻曝光之后。拜登团队已经人浮于事,有人已经离开了,也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几日不去工作,大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都对拜登很失望,他说,自己发完贴子后,也会离开。

最近,拜登家族丑闻持续曝光,对拜登的选情冲击的确不小。丑闻持续曝光的同时,10月27日到28日,美国提前投票的选民,在谷歌搜索修改选票的搜索量再次飙升,媒体报导说上升了500%。

【丑闻证据邮包离奇丢失 华日:拜登欠公众解释】

《华尔街日报》是立场中间偏右的媒体,但是只偏右一点点,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比较中立的媒体,而且是美国的传统大媒体,影响很大。10月28日,《华尔街日报》发表社论,公开喊话拜登,说拜登在家族生意问题上的丑闻,是他的前生意合伙人的爆料,证据详实,不可忽视,拜登欠公众一个解释。《华尔街日报》都已经公开呛声,可见此事的影响。

海外《看中国》采访时评人“徐思远”说,依据现在的形势,按照他的看法,民主党大势已去,情况对拜登很不妙。关键州佛州的民调,现在已经是川普阵营胜出。

而《华尔街日报》提到的拜登生意合伙人,指的正是近日在福克斯新闻塔克·卡尔森节目上公开揭露拜登丑闻的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

10月27日,波布林斯基在卡尔森节目上,揭露老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期间,不仅对小拜登跟中共企业等外国公司的生意往来完全知情,而且还扮演了幕后指挥官的角色,并亲身指控拜登家族与外国企业的金钱关系,完全属实。

其实,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还准备公布另外一份材料,继续爆料拜登家族丑闻,但是这份材料却在邮递过程中,意外地不翼而飞。

事情是这样的。10月26日,卡尔森团队从另外一个爆料人那里,接收到拜登家族丑闻的证据资料,当时卡尔森人在美国西岸采访波布林斯基,但是这些材料却是在东岸拿到的,所以卡尔森说,他们找了一家知名的大型快递公司,准备连夜把资料寄到西岸。但是,包裹还没寄到,人在西岸的卡尔森却收到快递公司电话,说包裹已经被人打开,里面现在是空的,什么都没有。

这家快递公司是包裹在纽约投递后,在分拣设施就发现里面是空的了。该公司非常重视,立即开始搜索和追踪,面谈每一个接触过包裹的员工,还搜查了飞机和运送卡车,已经远远超出应有的搜索范围,但到目前什么也没发现。卡尔森说,针对这项与大选息息相关的材料,目前这家公司仍一无所知,也没有能够说得通的理由。不过该公司高管也对卡尔森说,他们对事件感到困惑不解,并且深感不安。

而卡尔森则认为,已经有人在监控他的电话了。

有的网友议论,这可能是拜登家族势力,或者与他们利益相关的左派势力,在其中搞鬼。并且,目前还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

【左派准备总统选举后“大闹” 纽约富豪提前加紧安保】

美国纽约市的富豪们,正在为大选日之后可能出现的骚乱做准备,不知道他们从哪得到的消息。但是,他们确确实实在做这样的准备。

美国媒体报导,在纽约昂贵的高级公寓外,管理者们聘请休班警察,继续做公寓的守卫。《纽约邮报》引述一名知情人的话报导说,每个人都在担心安全问题,每一幢大楼都增加了安保,我们希望不会发生,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而且,有的纽约豪华大厦,正在与纽约警局和国土安全部合作,来确保安全。

知情人继续对媒体透露说,我们一直会保持严密的安保,目前还要增加更多人巡逻,整个建筑现在只要按下一个键,就会全部关闭。

此外,纽约警局也向豪华公寓管理者和那些富有的居民发出警告,并直接建议要加多安保,谨防大选日发生骚乱。

甚至在外州的纽约富豪也做了相关准备。一名在佛州的纽约人,在当地拥有一座豪华公寓,她雇佣了两名前海军陆战队的狙击手,将在大选日和之后的几天,拿枪在房顶上守卫。

而在纽约市的豪华公寓的安保,也是不只做了大选日当天的准备,而很可能是大选日之后的一些日子,安保措施都会很严格。

我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说,大选日如果拜登输了,极左派可能会闹。

<<删除 也有一则消息,看上去有点极端,是美国的一个民兵组织,他们宣称绝不接受川普败选,因为那将意味着太多太多的后果与社会代价,如果川普失败,他们要打内战。

当然了,这个消息比较极端,首先川普的赢面相当大,所以“内战”这个可以看作是“口号”。但是川普赢了,删除>> 按照过往经验,美国激进的极左派组织,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在一些大城市有所行动。但是纽约市的富豪们,确实正在做安全防护准备。

这次大选十分“重要”,如果说白一点,话是这样:这次大选将很可能决定美国是否会走向衰落。美国也许将在两个方向上取舍:一是,继续川普政策,努力发展经济和就业,并且在全球范围结成联盟,进一步抑制中共,甚至使其倒台;二是,走上社会主义乱局,被中共赶超,世界第一民主大国因极左派运动而衰落。

【建反共联盟 蓬佩奥串连南亚四国 突访越南】

川普身边的美国现任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表示,川普与历任总统都不一样的一点是,他是建立抵挡中共的新的全球共识的关键。过往美国精英阶层的认识,是先促使中共经济自由化,然后政治自由化,奥布来恩说,川普是第一个认识到这一点是错误的主要领导人。他指出,在川普时代,美国和自由世界正在更多地挺身而起,对抗中共各种形式的侵略。

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国防部长埃斯珀共同出访印度,美印关系获得了重大的实质性进展。就是美印双方签订了一项“地理空间基本交流与合作协定”,内容促成双方可以全方位进行情报分享,而两边合作打击的对象,正是中共政权。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说,美印关系是“本世纪美国最重要的关系之一”。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还对印度媒体说,他在演说中经常区分中共与中国,把习近平叫成总书记而不是主席,是因为这样的叫法,才能反映真实情况。

10月26日开始去印度的行程,是本次蓬佩奥亚洲行程的第一站。

蓬佩奥在访印结束后,又去了斯里兰卡,在那里直接批评中共是“掠夺者”,一带一路已经使斯里兰卡陷入了中共的债务陷阱。并随后到访马尔代夫,历史性宣布将在马尔代夫设立美国大使馆。

蓬佩奥本次亚洲行,原定的最后一站是印尼,他在印尼宣称,要为穆斯林族裔挺身而出,批评中共在新疆的政策,并寻求与印尼政府在国际上一起抗共。

印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印尼,本来蓬佩奥的亚洲行就该结束了。但是10月28日周三他突然宣布,应越南邀请,将于周四和周五改道访问越南,庆祝美越邦交正常化25周年。外界分析,这是蓬佩奥要一直与中共有争端的近邻越南,加入美国围堵中共的国际联盟。

美国目前是越南的第四大贸易伙伴,自从1995年双方建交后,贸易额增长了170倍,2020年预计达到800亿美元。

不知道蓬佩奥要不要再来个惊喜,访问越南之后去台湾,那中共真的要炸锅了。

【俄罗斯拒绝与中共结军事联盟 日美军演目标阻击共军】

蓬佩奥本轮亚洲行,显然是落实美国川普政府团结盟友抗共的政策,在印太区域继续织就包围圈。面对这样的形势,中国北边的俄罗斯也不是傻子。10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了一句话,俄中在理论上存在建立军事同盟的可能,但实际上两国战略互信和协作水平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以至于双方原则上并不需要这样的同盟。

换句话说,是普京礼貌地明确拒绝了跟中共结盟联合抗美的企图。中共外交部被问到了对这句话的回应,赵立坚只是说了什么“中俄弘扬传统友好没有止境”等等的空话。

在中国的东边,10月26日,日本与美军也进行了一场军事演习,叫“利剑军演”,这场演习的假想敌,就是中共军队,他们设想中共军队突破第一岛链之后,美日等国同盟如何反攻。

中国四个面向的邻居,已经没有什么强大的盟友了,美国的包围网正在成形。

【五中闭幕后共军对美放软话 专家指习想掌权到2049!】

现在中共五中全会已经结束,不疼不痒,没有像外界预期那样出现重大的人事变动,也没有定接班人,只是通过了要“双循环”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全体与会的198个中央委员和166个候补中央委员,再次确认了“习核心”的领导地位。仅此而已。

也有政论专家从五中全会的信息中,做出解读和预测。比如政论家吴祚来,说习近平的大目标,一个是2035,一个是2049,这后面暗藏玄机,他认为,习近平要直接掌权至2035年,届时他82岁,跟毛泽东离世的年龄正好一样,然后,他还要继续垂帘听政到2049年。这是政论家解读的习近平的野心。当然,跳出来看,中共能不能挺到2035年,习近平能不能活到2049年,都还是未知数,到2049年,习近平将是96岁。

此次五中全会虽然没有什么新鲜的公布,但是会议结束后,中共对美国的喊话腔调,似乎软了许多。中共刚刚喊过要反对美国卖给台湾军火,甚至不惜一战,习近平也刚刚在朝鲜战争纪念大会上冲着美国喊话,说他们“惹不得,惹到了不好办”。结果五中刚一结束,其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在10月29日就说:保持中美两军关系稳定符合双方利益,需要共同努力。吴谦还回顾了近期两军的通话互动,宣称要与美军在共同利益领域开展合作。

【美国要为中共垮台做准备 疫情转强面临三大危机】

中共软软硬硬的,我觉得咱们不用看,过去来讲啊,那全是“套路”,为的就是维持政权,但是现在呢,可能叫“套路”都是抬举了,实际很可能是中共已经没有方向,方寸乱了。但是中共内部的人,已经知道它撑不了多久了。

一名习近平身边的中共高层幕僚,曾透露说,他们这些党内高层,知道自己已经走投无路,每个人都知道体制已经完了,进了死胡同,他们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处处都是地雷,他错一步就是粉身碎骨。向外界透露这一中共幕僚讲话的,是美中问题专家林蔚,林蔚投书《英文大纪元》时报说:中共已经进入了一个类似前苏联解体时的危机,他已经建议美国相关人士,为中共垮台做准备,并想好如何应对体制内人士投诚和中国的政治转型问题。

而今年,对中共来说,真的是多事之秋。新疆喀什、上海等地相继出现疫情,10月28日,河南濮阳也传出有感染者,已经有很多密切接触者。

在秋冬疫情转强之际,有专家警告说,三个现象预示新一波危机的来临:第一就是疫情未出所料,在秋冬季再次转强;第二,全球主要国家靠印货币度过年初的疫情,接下去,很可能出现剧烈的通货膨胀;第三,全球需求骤降,国际收支平衡打破,发展中国家和不发达国家出现外债违约,这可能演绎成更大的问题。

~~~新拍互动~~~

现在是新拍互动。

昨天的互动环节,我们分享了一位观众的观点,他认为,左派,特别是极左派,将自己称为自由派,右边的人被称为保守派,这个称呼不妥。他认为应该有其他更合适的称呼。所以又有发表自己的见解。

观众“Calvin”留言说:自由派,原文是liberal,应该翻译成 “放纵派”或“纵欲派”,看看拜登他们一家人,兄弟(Joe Biden & Jim Biden)互相监视,父子互相监视,为了钱(贪欲)放弃亲情,为了性(色欲)放弃了人性,亨特拜登搞自己的嫂子、侄女,乱伦。这不正是马克思主义背后的撒旦教在吞噬人心,毁灭人类的征兆。

也有台湾观众留言,认为美国极左派在社会上搞得很凶,而台湾社会相比之下,社会氛围显得更加友爱,很庆幸生在台湾。

这位观众“David”说:台湾被国际说是相对安全、自由、和善的国家,确实其来有自。台湾被中共渗透的情况绝对比美国更严重,却还能在总统大选和高雄市长选举当中展现民意和罢免权,真的很不容易。很庆幸自己身处此安居之地,当展现舍弃一切甚至生命去保卫台湾的决心。

面对中共总是叫嚣“武统”,观众“CC”留言提供一组数据:美国所有军用飞机的总和,总共15000架左右,封存在沙漠的大约5000架以上。而中国大陆不到4000架!以后如果美国再全部改成无人AI驾驶模式,那么就像大象和小老鼠打架了。

这位台湾观众的意思是想讽刺大陆的武统叫嚣,认为美台是联盟,中共的军力跟美国差太多。

也有台湾观众吴先生分享了一篇台湾媒体的报导。显示有台湾的街头艺术家用涂鸦反讽中共操控的wechat,微信软件。涂鸦中微信的设计变成了中共红、眼睛变成了黄色五角星,象征共党的眼睛在看着人,连名字也改成了wecheck。

“吴先生”说:其实台湾被中共玩很久了,我们的民主也是从李登辉民选总统正式开始,经历了这么多年,我相信台湾的民主也渐渐成熟,也知道CCP玩的是什么。换句话说,台湾很多选民对中共的招式是相对免疫的,但当然跟资讯传播和民众的知识水平上升有关。我觉得台湾人几年下来,会反思的人变多了,美国正在承受着我们以前经历过的痛苦,这次如果美国川普胜利,无疑是美国民主社会的再次成长!最后,大宇你们制作的节目很好,加油!

谢谢吴先生!借着吴先生的感慨,其实我也有个感想,西方极左势力在民主国家搞价值观分裂,扭曲人的传统观念,制造社会对立,这跟1949年前后中共在中国搞的东西很像,极左就是在搞共产党的那套东西。20世纪上半叶,中国就是这么丢的,21世纪上半叶,不能再丢了美国。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给我发邮件,邮箱是:[email protected];您也可以加我的推特,账号是@xwpajq。最重要的,欢迎您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并且点击小铃铛获取节目发布的消息;如果您想看我的更多节目,也欢迎您加入我们的会员,我们每期节目下方,都会附上加入会员的链接。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