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川普必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在深蓝的加州,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比较四年前,有什么差别呢?针此,本台记者走访了川普在加州竞选的亚太裔主管,同时也是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来看报导。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2016年,他赢了30个州,我预估今年他会赢40个州。”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的郭宗政在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加州选民支持川普的热情高涨,远远超过2016年,2020年川普必胜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尽管民调显示他落后于拜登,但是,我个人并不这样认为,因为今天我所见到的类似于2016年,许多人不再恐惧站出说话,他们想要夺回那个曾经所熟悉的国家。”

郭宗政说,尽管今年爆发疫情,但是美国人看到失去自由民主后的美国更可怕。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我看到许多人从现实中惊醒,看到民主党所倡导的是什么,他们拿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作为例子,他们受到不公的对待,我作为这个国家的一个少数族裔来说,我从来都没有那种感受,就是我在80年代从台湾移民来美国时,我能感受到人们是尊重你的,我的美国梦也成为现实了,再看到人们在街上大喊受到种族歧视,至少那不是我郭宗政的经历,那种经历被民主党劫持了,让它成为极左的政党,以委内瑞拉模式,打压你的权利。”

他敦促选民应该选择代表你的价值理念的候选人代表,而不是代表你的党派或族裔的候选人。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或许在十年前,当我拿到选票,我会选姓氏拼写最短的,所以那通常是亚裔,如Kansen Chu(朱感生),Evan Low(罗达伦),我支持的那些候选人,并不了解他们的想法,其实是和我们亚裔的价值观冲突的,我们就是努力工作,守法,各方面都会尽力而为。”

针对近期亨特硬盘门事件,爆光出拜登家族的腐败问题,美国有七州允许早期投票的选民可以更改选票。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我发现乔·拜登是非常非常腐败的政客,他儿子非常不幸的是个瘾君子,但是通过他在乌克兰和中国所做的生意来看,我觉得亨特在整个事件中是个受害人,但乔·拜登是个腐败者,他允许所有这些事情发生了,并给出指示如何去做。你的党(民主党)已被暴徒劫持了,到达了一个我们从未见过的境地,丑恶的社会主义,我们因逃离社会主义才来到了美国,不要重复同样的错误。”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