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亨特录音曝光 承认与中共“间谍头子”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8日讯】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于10月27日独家获得的录音揭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中国间谍头子”具有商业关系,另外,其商业伙伴德文‧阿彻(Devon Archer)曾将他列为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刑事案件的证人。

在这段录音中,亨特似乎在感叹他的生意伙伴、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简称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如何失踪的同时,将曾任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的何志平称为 “中国间谍头子”。

《国家脉搏》公布的录音:

录音内容如下:

亨特说:“ 我接到父亲的电话,告诉我《纽约时报》正在打电话。但我的老搭档埃里克——他真的害了我不知道多久了,是他接的电话,因为我父亲不会停止给埃里克打电话。还有一个《纽约时报》的记者打来电话,向我了解何志平的情况——那个该死的中国间谍头子。”

亨特在录音中谈到了叶简明的高级助理、前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与他这位“合伙人”的关系,并指出,自己这位“合伙人”的身价是3230亿美元,可他现在失踪了。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失踪了,他是我的合伙人。”亨特说道,自从他最后一次在这名合伙人价值5800万的公寓里与其见面后,这个人就失踪了。他说,当时他们达成了一笔40亿美元的交易,要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港口。

亨特接着说,他接到了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的电话,是检察官本人打来的。

“我生意上最好的朋友德文在没有告诉我的情况下,将我列为刑事案件的证人,而且我父亲也没有告诉我。”亨特抱怨。

这段音频打破了一些主流媒体的说法,即亨特的电脑硬盘内容在某种程度上是 “假的”,或是在事关中共的刑事调查或商业交易中,并没有牵涉到亨特或乔‧拜登。

乔‧拜登此前一直表示,他对亨特的海外的生意一概不知。甚至就在周四(10月22日)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中,他还强调,他从未从中国赚钱。

福克斯新闻10月16日报导,有两名第三方人士已经证实,有关亨特和中国公司交易的邮件都是真实的,乔‧拜登自己与中共之间也有交易,他作为“大人物”,拿了中国企业华信能源10%的股份。

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周日(10月25日)表示,乔‧拜登在 “撒谎”。

(记者洪淼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