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连连 拜登电邮门通共 惹火上身大势去

慧月瞰今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观看慧月瞰今昔。

美国大选猛料连连 候选人拜登惊现丑闻

比好莱坞电影还戏剧化的美国总统大选攻防,已经到了最后割喉阶段。从10月14日,美国《纽约邮报》刊登出一则关于总统竞选人拜登的小儿子亨特电邮门的猛料新闻,之后,电邮门是越演越烈,现在有已经有3台电脑,3颗硬碟,以及3个国家被牵扯其中。

其中,第一台电脑据说是拜登儿子送去的电脑,但是这个人去年送去了电脑之后就再没有出现过了,没有付费,没有取电脑,而且还联系不上。不论是谁送去的这些电脑,里面的证据威力巨大,显示的是拜登父子与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之间的腐败内幕,及有关中国华信集图的通共丑闻,还有一些拿不上台面的私生活丑闻。

向媒体曝光拜登丑闻的是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而朱利安尼更说,拜登涉及的犯罪证据已经足够去吃牢饭了。

中共鬼影幢幢 设圈套拉拢拜登家族

电邮门发展带来巨大后效应,其中牵扯了盘根错节的各方政治角力,但如果特别关注一下其中的中共势力,可以看出这就是红色渗透政界的典型例子。这也是我在台湾媒体报导中看到的常见观点。这次大事件也展示了华盛顿沼泽之深,因为美国绝大部分主流媒体,甚至社交媒体,都出奇地安静,倒显得台湾媒体更热闹了。

拜登丑闻事件再次印证,中共对外国政要的操控手法一直以来被认为有两种方式:一、收买,巨大的金钱利益,贪污腐败的输出。二、掌握丑闻资料和证据。首先,金钱利益,可以从拜登之子亨特·拜登与中企“华信能源”之间的利益输送看出来,华信每年给亨特拜登上缴的1000万美金顾问费,而中国的能源领域一直由中共江派所掌控。不仅如此,拜登家族从2012年开始拿下中国好几笔的十亿大单,就是中共政权对他们家族的利益输送。可以看出中共在华盛顿的大手笔收买方式,而拜登家族可能只是与中共有所牵扯的政客之一而已,同样的金钱利益,中共还可以给许多人,愿者就能上钩。

那么中共收买了政客之后,这个贪腐证据也就有了。但是还不够,中共还要有他们的私生活丑闻。从路德社爆料的三颗硬碟里,还有一颗硬碟说是小拜登与中国未成年少女的色情影片,甚至是强暴影片,如此骇人听闻的事件,是谁挖这个坑给小拜登跳的呢? 又是谁去拍摄这些东西的,是不是中共特工呢? 特别是路德社还提出一点,这三颗硬碟是中共江派为了反习而拿出来的,里面涉及拜登与习近平政权的45亿美元交易。江派趁着美国大选和电邮门事件,将习近平政权也拖下水。其实把中共内斗延伸到了美国。

但是退一步想,更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假设,这些硬碟现在不拿出来,等到拜登当上总统了,中共再拿这些证据去威胁已经是美国总统的拜登,那么拜登还能做出符合美国人民利益的决定吗?还是已成为中共操纵的魁儡。

所以,拜登的通共门,并不只是一个丑闻,而是涉及美国国家安全的问题。说他是叛国都不足为过。

亲中共由来已久 拜登惹火难脱身

这次的电邮门,很大程度上坐实了拜登亲共的说法,只是程度之深、影响之广,是外界没有想到的。翻开拜登的过往经历,我们就不难意识到一个事实,日前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演讲中称他为北京拜登(Beijing Biden,意指其为北京站台),看来并非是空穴来风。

1、拜登是将中共带入WTO的关键人物

在担任美国参议员和副总统期间,拜登对于推动与中共之间商业往来的相关事务一直热情高涨。

2001年,时任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的拜登率团前往中国,在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而中共加入WTO,被川普称为“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地缘政治和经济灾难之一”,因为如今全世界都在被迫吞食由此引发的糟糕结果:中共控制下的国有企业不断加强对战略产业的控制,为谋取更多利益通过恶性补贴挤垮外企,强迫外国公司进行技术转让或直接窃取公司机密,中共不仅没有兑现入世承诺反而不断破坏世贸原有规则,用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侵蚀全世界劳动者和消费者的基本利益。

2、与中共超出常理频繁往来,被习称为“老朋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2011年和2012年,拜登与习近平至少会晤八次。就在2011年,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曾被指在其儿子亨特的安排游说下,与中共政府客户与投资者在白宫进行了私人会晤,但拜登的访客记录却没有提及这一点。据悉,这个由中国投资者和中共官员组成的精英代表团于2006年成立,被称为中共的“第二外交部”。

2013年12月,拜登在儿子亨特·拜登的陪同下访问中国。期间,拜登曾与中共党魁习近平会晤,习近平站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称拜登是“我的老朋友”。

而在今年2月的一场民主党辩论中,拜登还表示,在担任副总统期间,他与习近平相处的时间比当时任何世界领导人都多。

3、拜登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为中共辩护

与对中共强硬的现任总统川普对比,拜登的对华政策一直为人诟病,这一点,通过在许多公开场合中拜登的言论都能看出端倪,拜登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为中共辩护或避免直接批评,他的这些行径在美国国内遭到了诸多非议,并招致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批评。

如对于中共统治下的人权问题,拜登称“倡导人权的行动往好处说是多管闲事,往坏处说是侵犯主权,要从更广阔的视角来看待保护人权和自由”。生在天赋人权、有美国宪法保护的拜登,不提中共镇压宗教人士、天安门屠杀学生、封锁互联网扼杀言论,却反而“理解”中共对人权的歪曲定义,似乎害怕这会侵犯中共的主权,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在中共病毒疫情问题上,川普毫不留情的严厉抨击中共掩盖疫情的险恶用心,呼吁向中共追究责任、调查病毒真相;然而在拜登这,却把疫情责任一股脑都推给川普,反而不对中共进行批评,尽管他明知这场疫情已造成美国超过20万人死亡。

由于中共病毒导致的疫情蔓延,全世界越来越多人开始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美国公众舆论对中共政权的态度也已经发生重大转变,因此,为了获取更多选票以赢得大选,拜登不惜打脸自己,在言辞上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声称“要对中国强硬”,然而除了虚张声势、前后矛盾的耍嘴炮之外,拜登并没有制定针对中共威胁的具体政策。

从以上这些事例,基本能够清晰的看到拜登在对于中共态度的摸棱两可,甚至是相当暧昧的,而这背后的原因恐怕很难用政客贪腐来简单定论,以下更深层估计才是他和中共“老朋友”所心照不宣的。

为了掩盖其在国际舞台上的臭名昭著,中共一直以来在海外斥巨资进行渗透,并不断扶持对其执政有利的海外代理人,其目的是为了在国际社会争夺话语权,并持续洗脑海外华人欺瞒民众。据2018年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发表报告中显示,中共已全面渗透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甚至美国政府的不少官员、国会议员、企业家大佬等,都深度与中共权钱勾兑,出卖美国利益。

拜登很可能就是被中共选中的海外代理人之一,因为通过长期的频繁互动,中共相信如果拜登当选,应该不会像川普那样对他们强硬,可能重新调整两国关系。因此,中共才不惜动员国家和共产党机器来帮助拜登宣传,以缓和国际上日渐愤怒的声音,得到更多苟延残喘的机会,然而中共这样的算盘只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电邮门事件的出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人算不如天算,中共的打算更只能是徒劳。

事件回顾:拿钱到手软 通乌又通共?

这次拜登的电邮门丑闻,信息量巨大,很多都令人瞠目结舌。相关的报导已经非常多了,回顾完拜登亲共的过往,慧月简单再说一下这一次电邮门中拜登通共的部分。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亨特电脑上的一封邮件显示,2015年,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将没有任何经验技术的亨特,以高达5万美元的月薪招入董事会。随后,在亨特的安排下,该公司高管被他引荐给了当时担任副总统的父亲拜登,关于拜登父子在乌克兰有利益纠纷并胁迫乌克兰检查官下台的腐败案,在5年前就曾爆出但因证据不足而不了了之,如今亨特自己的电邮赤裸裸表明这事,属实无疑了。

而接下来的第二波爆料是关于拜登借儿子亨特之手,从中共拿了不少回扣的事,在邮件门中也终于被抖了出来,同时不可避免的将中共海外暗中贿赂的狐狸尾巴带了出来。

被爆文件均与一家叫中国华信集团的公司有关。华信是一家具有中共背景的集体制民营企业,被喻为中共在“能源领域”的华为。第一封邮件中有一项临时协议,将一家新公司的20%股份和10%股份分别给予亨特及代号为“Big Guy”大人物的人,且这个“大人物”的股份由亨特代持。朱利安尼后来出面证实,这个“大人物”就是拜登。

第二封邮件是亨特写给中国华信集团董事长叶简明的,内容是每年付给亨特1千万美元的“介绍费”,为期三年;随后该协议变更为,建立一家控股公司,由亨特持有50%股份。无论是每年1千万的介绍费,还是对半分的控股公司,实际上都是叶简明对亨特的一种变相贿赂,而叶的背后,是中共官方。

第三份资料是一封律师代理函,显示叶简明的高级助手、原香港高官何志平曾经受托向亨特支付了1百万美元,作为“咨询美国法律相关事务等”的费用。这个何志平在2017年11月18日被美国司法部在纽约逮捕,罪名是违反“海外反腐败法”、洗钱、串谋犯罪,涉嫌对乍得总统、乌干达总统以及前联合国大会主席行贿。有意思的是,何志平出事第一时间拨打出去了一个求救电话,这个人是拜登的弟弟。

选情难扭转 拜登恐大势已去

那麽这个事件对拜登大选的影响有多深呢?

原则上,只要拜登在大选前没有被司法机构定罪,他就不会被强制退出大选,但目前这一事件仍在继续发酵中,朱利安尼已经在推特预告,他将继续公开包括拜登犯罪家庭勒索数百万美元贿赂的所有证据,目前此电脑被证实已交给FBI,而总统川普在20日也表示,要求检查长采取行动,要在大选前找出真相。

对拜登父子而言,如果说5年前乌克兰能源公司事件初次曝光,是因为媒体和当任政府机构的掩护得以成功躲过一劫,而5年后的今天,若电邮门下通乌又通共被坐实,就没有那麽幸运了,一旦证据充分被司法机构判定违法属实,拜登就不仅是大选凉凉,恐怕想全身而退都不太可能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拜登儿子的丑闻曝光几天来,拜登阵营、民主党都一片沉寂,没有人出面辟谣。原本川普政府与中共政权脱钩,中共难以招架,中共高层被动地等待美国选举,在拜登丑闻中被波及,又内心忐忑。曾一度指望拜登胜选后,能转变美国的对华政策。如今拜登前景突然黯淡,中共眼看希望落空,却无能为力,只得观望。

节目的最后,慧月想问观众们一个问题。拜登邮件门丑闻是不是你心目中能扭转美国选情的“十月惊奇”大事件吗?这里有三个选项,观众朋友们可以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1. 是,丑闻的情节非常严重,民主党回天乏力;2. 不是,很多人是因为反对川普才支持拜登,本身并不喜欢拜登这个人,所以不会影响那么大;3. 难以决定,需要等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

好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欢迎订阅我的频道,点击小铃铛可收到节目最新消息,谢谢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