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成中共特洛伊木马 川普政府坚持禁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川普政府上周五向法院提交文件,以国家安全理由,坚持从11月12日开始制裁TikTok。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还有前军方与情报人员,指出TikTok是特洛伊木马,渗透美国操纵大选结果。如果广大的美国选民在无意中受到中共的渗透与影响,美国将输掉这场比赛。

金融时报等多家外媒报导,川普(Donald Trump)政府23日向法院提交文件,基于国家安全理由,坚持主张从11月12日开始,在美国禁止使用TikTok

为何川普政府如此坚持杜绝TikTok?又是如何影响美国国安?有最新纪录片专访,美国前空军准将史帕丁(Robert Spalding)指出,TikTok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控制人民的工具,还被拿来影响其它国家。

美国前空军准将 史帕丁:“TikTok被用作一个平台去影响,他们(中共)可以用它来影响不只是他们自己的(中国)人,基本上不让知道中国历史的真相,而且还影响世界的其它地方。”

前美国情报官员卡门尼翁(David Kamioner)认为,TikTok就像特洛伊木马,包装着流行文化的外衣,渗透美国的年轻选民甚至左右美国大选的选举结果。

前美国情报官员 卡门尼翁:“TikTok对美国流行文化,特别是对可能的美国年轻选民,是一出特洛伊木马。中共知道政治以至于这个国家的任何事情,都受到流行文化影响,而TikTok是一个他们(中共)渗透进去的通道。”

而中共想要操纵怎么样的选举结果?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欧布莱恩(Robert O’Brien)明确指出,中共不想要让川普连任。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 欧布莱恩:“搜集美国人的资讯、参与影响力运作,无论是在TikTok或推特或其它地方,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真正的忧患,但这不只是俄罗斯,玛格丽特。这是中国(中共)不想要总统连任。”

面对中共的渗透与影响,卡门尼翁指出,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也是中共带来的一场竞赛。卡门尼翁呼吁大家,要更了解这些真相,还有这些科技使用的目的,才能赢得这场比赛。

前美国情报官员 卡门尼翁:“它们(中共)可以取得投票者的个人资料、他们可以取得投票者出席纪录,他们可以攻击美国民主程序的基石,他们现在在玩一个非常危险的游戏。我们的人像是情报人员或是其他人员知道这件事吗?是的,他们知道。但是这是一场比赛,是看谁更科技上内行,是看谁更加专注。我们希望我们可以赢。”

新唐人亚太电视 江子扬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