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王岐山复活 拜登儿子硬碟门副战场在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前不久,跟随王岐山的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落马、任志强被重判18年,这些事情都被认为是王岐山失势的重要标志,但是2020年10月19日(大陆时间),王岐山公开亮相所谓的“抗美援朝”展览;10月24日,王岐山亮相上海外滩金融峰会,王岐山当即复活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拜登儿子硬碟门事件。这个事情的变化还是要从习近平10月14日后突然离开深圳说起,当时媒体关于习近平的猜测有三种,第一种就是习近平咳嗽感染肺炎;第二种是北方疫情需要习近平指挥;第三种就是中共五中全会生变。当时,我就觉得这三个理由都站不住脚,也不敢明说,因为所有媒体都这么说呀,人云亦云。咱们就说一下,这三个理由不成立的证据。

首先,习近平返京之后19号参与“抗美援朝”展览,如果感染肺炎,不应该直飞北京而是在深圳隐身,这说明习近平在深圳没有感染肺炎,回北京后有没有感染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其次,中国北方的疫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习近平不用回北京指挥,当时北京盛传出现感染者,公安辟谣,这个时候习近平也没有必要冒险为了疫情回北京。最后,中共的五中全会是在安排当中,如果对习近平又很大的不确定因素,那么他在深圳的行程安排一开始就会很短,甚至带着关键人物一起去深圳,突然缩短肯定是另外有事,不会是五中全会出事。而当习近平突然回北京之后,王岐山又突然复活,这是为什么呢?当时足以影响中国政坛的大事就是北美时间10月14日凌晨5点,《纽约邮报》报到出来亨特.拜登硬碟门事件。

这整个事件就串起来了,10月14日晚上5点,习近平接到《纽约邮报》爆出硬碟门事件的消息之后,迅速回到北京处理硬碟门事件,习近平再次启用王岐山,所以王岐山复活了,开始在媒体亮相,甚至政治局常委连开几天的会就是为了拜登儿子和王岐山。为什么这个事情一定要用王岐山呢?大家想,王岐山什么职位呢?国家副主席,他的职能是干什么呢?统战,也就是海外的特务总管,这是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是,海外媒体把硬碟门事件扯到了习近平和王岐山身上,比如说与拜登儿子牵扯上关系的叶简明的照片里面就有与习近平的合影,可实际上,叶简明已经在2018年被抓起来,还是被习近平亲自下令拘捕的,从这层关系上说,叶简明这个棋子应该是曾庆红、令计划这些前任国家副主席的布局。原本属于统战最高机密的拜登儿子丑闻为什么在美国大选前泄漏出来,不管是不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泄漏的,都证明习近平还远没有彻底掌握江派的特务资源。出于共同利益,习近平需要再次与王岐山合作。

虽然王岐山又复活了,但是习近平与王岐山还是有矛盾的,否则董宏也不至于落马,习王再次合作多久还是未知数。总结来说,硬碟门主战场虽然是在北美,但是副战场在北京,常委连开4天会就是受到了硬碟门的影响,王岐山复活处理中美关系,统战系统甚至其它的特务系统会有另外一波的清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