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习喊抗美援朝后现异常 步履蹒跚身体摇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习喊抗美援朝后现异常 步履蹒跚身体摇晃

北京举行所谓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习近平发表近40分钟的读稿演讲。有美媒报导,习步出会场时,步履蹒跚,身体向两侧摇晃。引发外界对习健康的关注。

中共贪腐横行!2020年已40万贪官落马

中共官场贪腐问题严重,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4日发布,今年前3季已有39万人因贪腐、违纪被处分,其中包含18名省部级的干部,贪腐人数非常可观!

市场疯抢板蓝根10天后 钟南山出面辟谣了

在市场疯狂抢板蓝根10天后,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才在10月23日出来澄清,称有人断章取义了他的讲话。对此大陆网民们更是毫不客气地说:“属实带货一哥。”“连花清瘟大赚一笔,股价涨了一倍,板蓝根又滞销了?”

“白马股”涪陵榨菜开盘闪崩跌停 市值蒸发38亿

近日中国大陆A股连续出现“白马股”暴跌。10月23日,市值超过350亿人民币、中国最大的佐餐开味菜企业“涪陵榨菜”闪崩跌停,开盘即暴跌7%,随后不到1分钟快速跌停,市值相比上一个交易日蒸发约38.8亿元人民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