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川普冲刺 习总动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川普佛州完成投票,拜登丑闻继续发酵,习总加速战争动员,中国人民是惹不了的。这是本周的几个新闻热点。

严真点评

周四,美国总统大选的第二场,也是双方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在田纳西州的贝尔蒙特大学举行。两位候选人围绕抗击疫情、美国家庭、种族问题、气候变化、国家安全以及领导力等多个话题进行辩论,向美国人民阐述他们的观点,从而帮助选民决定把手中的那张选票投给谁。与第一场的混乱不堪不同,这场辩论真正体现了文明社会所应有的品质。

在全场90分钟、大约一场电影长度的你来我往之后,结局也如看完一场电影之后的没有了悬念——那就是川普全面碾压拜登——甚至就连逢川必反的一些左派民调也不得不承认川普略占上风。当然,左右的民调其实只是一个参考而已,都不能全信。四年前的民调与结果大相径庭的翻车事件就是一次教训。

所以,那些希望川普连任且有选举权的朋友也像川普本人一样,赶紧去投票。因为这一票或许真的是人类历史上最“神圣”的一票——这个“神圣”不是被滥用和俗用了的那个词,而是去助神选出神选之人的参与其中的“神圣”。

反观拜登。就在他矢口否认没从其它国家拿过一分钱的同一天,拜登家族与华信能源生意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公开露面,指证拜登就是那位电邮中所提到的持有10% 公司股份的幕后“大老板”。

波布林斯基在声明中说,《纽约邮报》率先披露的亨特电邮都是真的,他就是报导中公开的电邮收件人之一。他还证实拜登常常过目公司文件,或对公司讨论的潜在交易提出意见。他本人也曾与时任副总统的拜登见过面,并被警告不要将信息公开,否则将会葬送所有人。

在大量惊人事实和舆论压力下,美国联邦调查局终于有所行动。上周五(23日),FBI约谈波布林斯基,并要求他交出电话通信副本,正式启动调查程序。

虽然左派媒体还在极力淡化、抹黑和转移视线,但毕竟美国不是大陆那种党媒姓党的环境,它们还遮不了天。现在连《华尔街日报》都开始转向,称这么大的事是无论如何糊弄不过去的,要求拜登出来说清楚。

如果波布林斯基所说的这些信息被证实,不要说什么总统大选了,拜登父子甚至整个拜登家族要被连锅端。恐怕还会连带着捎上几位民主党大佬,因为有新证据显示,多名民主党高层也牵扯其中。十月还没结束,惊奇还在后头。

大概是不想让美国大选独抢了风头,总加速师习近平最近“一声吼”博得了不少关注。10月23日,中共在北京举行共军入朝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会上,习近平杀气腾腾地重复了毛泽东几十年前说过的一句话:“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习总真是毛的好学生,从自力更生,到公私合营,从全民大炼钢铁,到全国大造芯片,又从供销合作社再到现在的“中国人民惹不得”,把毛太祖的那套早已发霉腐臭的东西学得滚瓜烂熟,用得游刃有余。

只是这次习近平把毛泽东1953年总结朝鲜战争的讲话,用来做对美战争动员,实在是不自量力了。他既不清楚当年朝鲜战争双方的真实状况,也不知道今日美中军事实力的云泥之差。

借用令任志强获罪的2018年的那句话,这位一尊真是个剥光衣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丑。

外交部大实话

发言人:首先告诉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台湾驻斐济外交人员被我党驻斐济战狼给打成脑震荡了!扬我国威啊!正应了习总加速师最近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说的:“任何搞霸权、霸道、霸凌的行径,都是根本行不通的!”……

等等,这话听着怎么好像是说我党自己呢?哦,对不起,应该引用习总这句:我们要让世界知道,“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听听,习总这小学博士的语文水平就是不一般,通俗易懂,很接地气,甚至土得掉渣。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气势,估计美帝正被吓得发抖呢!什么?美帝没发抖?那就加码威胁。

我们正告美国政府,如果美国坚持审判被捕的我国军方留学人员,坚持引渡孟晚舟,那我们将绑架包括在中国的美国外交官在内的美国人!让美国人见识一下我党人质外交、绑票外交的厉害!

正如习总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所说,“任何讹诈和极限施压的方式,都是根本行不通的!”……哎,怎么听起来还是像说我党自己啊?反正就那意思吧,好了,下面开始提问….

完整视频请观看:

【大陆新闻解毒】节目每周五期,每期30分钟,汇集了每周焦点话题,犀利点评,醒脑解毒,讽刺幽默,在笑声中给人以思考和启迪。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NewsDetox
推特专页:https://twitter.com/newsdetox2
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newsdetox/

《大陆新闻解毒》制作组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