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拜登中国项目 列民主党高官为关键联系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拜登与中国合作项目 瞄准民主党高官

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22号再次爆料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家族在与中国企业华信能源的合作投资项目中,将多名民主党高官列入关键联系人名单。

爆料来自拜登的兄弟吉姆寄给拜登儿子亨特及其三名合作伙伴的电子邮件,这封邮件发出的时间是2017年5月15号,内容是“第一阶段目标项目的关键国内联系人”列表。

正文中列出的关键国内联系人包括:加州联邦参议员、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前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等等。

目前还不清楚拜登家族是否已经与这些人物就“目标项目”进行过接触。

据报导,这封邮件与此前《纽约邮报》曝光的亨特电脑硬盘无关。

美参院司委会决定 传唤脸书推特执行长

美国《纽约邮报》爆料拜登及其儿子亨特的丑闻,但被推特和脸书封杀,限制相关新闻链接的转发。这种打压言论的做法,在民主自由的美国引起轩然大波。

10月22号,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表决通过一项提案,将向这两家社交媒体平台的首席执行官发出传票,传唤他们到国会,就两家公司的内容审核政策作证。

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表示,如果这两人不主动出席听证会,他希望传票能让司委会获得一些手段,以确保取得他们的证词。

不让人民做白老鼠 巴西总统拒绝中国疫苗

巴西代理卫生部长10月20号宣布,将采购4600万剂中国北京科兴生物公司生产的中共病毒疫苗,供全体国民接种。但总统博尔索纳罗21号否定了这个决定。他表示巴西不会购买中国疫苗,并说“巴西人民不会成为任何人的白老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