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拜登退选 贺锦丽接替?川普连任灭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 大家好啊,今天是22日,星期四。今天有两件大事,提醒大家要多关注一下。一个是大家都已经知道的美国总统的大选辩论。大纪元和新唐人仍然会有直播,并且有中文同声翻译,大家不要错过。

川普拜登今天再次登擂,进行第二场辩论。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场辩论,所以,这种重要程度是可想而知的。不知道川普会不会揪住电脑门事件穷追猛打。因为就在刚才,福克斯新闻报导,亨特间接承认了福克兰贪腐案。亨特说“只和父亲谈过一次关于他在董事会任职的决定”。

福克斯报导说,亨特表示自己加入布瑞斯玛可能犯了一个错误,并说要承担全部责任等等。

亨特当然是避重就轻,为自己解释开脱。但是他说跟他的父亲谈过在布瑞斯玛的任职,就是推翻了拜登之前的说法。拜登曾经说过,他对亨特的海外业务情况一无所知。而现在,拜登被自己的儿子打脸了。

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今天的辩论,看看川普会不会抓住这个电脑门猛攻。

第二个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情况,今天参议员司法委员会将投票表决。这个委员会的成员,共和党占多数,估计会顺利通过。然后就是在参议员的团体表决,参议员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已经说了,将在26日,也就是下周一进行。

参议院的两党成员,共和党占53,民主党占47。这个比例,对共和党也是有利的。盖洛普的最新民调显示,51%的人支持巴雷特。这个民调数字是比较高的,高于之前的卡瓦诺和戈萨奇。当时卡瓦诺的民调是41%,戈萨奇是45%。

好了,我们进入今天的直播话题啊。今天的料也不少,也都挺有意思。

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啊,大家都在关注着亨特“电脑门”的发酵情况,这个剧情将会怎样发展呢?人们也想知道,到底是亨特利用拜登的影响力,背着他爹到处发财,还是拜登始终参与其中,亨特不过是他的“白手套”呢?而且现在主流媒体已经开始有表态了,华尔街日报第一个站了出来,说就算是拜登当选了美国总统,亨特电脑门这个事你也得说说清楚,不能这么稀里糊涂就过去了。那么这个事件真相掩盖不住时,还会不会有其它媒体加入也站出来发声呢?我们主要说说这些,其中会穿插最新的消息。

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昨天致信司法部总监察长霍洛维兹,要求他们调查联邦调查局FBI是怎么样处理亨特的笔记本电俄脑。因为FBI拿到这台电脑已经超过10个月,到现在还没有一点说法,这说不过去。

这个约翰逊议员,是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的主席,有着一顶的影响力,他一直在调查亨特与乌克兰能源公司布瑞斯玛的商业关系。

前天他对外证实,《纽约邮报》报导的关于电脑门事件,其中的时间、地点等细节跟特勤局的记录是吻合的。他已经给特勤局写信,让他们提供更多亨特的出行记录。

因为亨特这种身份的人,他的出行,特勤局都会安排安保一类的服务,所以他们的行动都会有记载。这些行动纪录就加强了爆料的可信度,某种意义上说,也在驳斥那些主流左派媒体带风向的报导,就是试图把拜登丑闻给扭曲成俄罗斯的污蔑造假。

给特勤局写信的还有一位参议员,就是查克·格拉斯利,他和约翰逊希望,在下周一之前获得亨特的更多旅行记录。今天是星期四,算上今天在内,还有四五天的时间。如果特勤局能够按时提交亨特的出行记录,说不定还会有什么大料爆出,所以大家要继续关注。

这两位议员在信中表示,特勤局过去提供的亨特旅行记录跟上周《纽约邮报》的爆料是吻合的。

比如《纽约邮报》报导说,在2014年4月13日,亨特在发给他的商业伙伴德文·阿彻的电子邮件中,提到了他明天要去休斯顿。而国会获得的特勤局记录证实了亨特的这次旅行,他在2014年4月13日14日的确去了休斯顿。

还有,《纽约邮报》披露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到,乌克兰能源公司布瑞斯玛的高管瓦迪姆·波扎尔斯基在2014年5月12日的邮件中写道:“在科莫湖的会谈之后,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科莫湖是在意大利的境内。根据特勤局的记录,亨特在当年的4月3日至6日,确实曾经前往科莫湖旅行。这个时间点就在波扎尔斯基的邮件之前,而且地点也吻合。

这两位参议员还写道:“其它报告显示,2014年5月,亨特和他的商业伙伴阿彻可能到过卡塔尔的多哈”。这也与特勤局的记录吻合,2014年5月11日至14日,亨特的确在这段期间去了多哈旅行。

正是鉴于这些吻合的情况,才更让人相信纽约邮报的爆料所言非虚。也是两位参议员要求特勤局提供更多亨特出行记录的重要理由。

他们要求特勤局提供这些内容:

1、2015年8月以后的亨特所有旅行记录。

2、2014年7月后,所有陪同亨特出行的特勤局探员的记录;并要求特勤局解释为什么没有在上次向委员会提供这些记录。这里说明一下,司法委员会在今年2月5日的时候,曾发出信函,要求提供这些资料。但是特勤局好像没有提供完整,只提供了一部分,不知道这里面有什么猫腻。所以两位议员也要求特勤局给出解释。

3、要求特勤局提供拜登任职期间,亨特和他的私人助理凯蒂·道奇以及拜登的法律顾问琼·梅耶的旅行记录。

约翰逊参议员这个网撒的够大的,网里会不会有什么重要捕获,下周一可能就会有结果。

这里再说另一件事,今天不光是总统大选辩论和大法官任命这两件大事,还有一件事,也同样值得关注。只不过,被这两件事给冲淡了一些。因为今天是约翰逊参议员给FBI的最后期限。

约翰逊在上周六(17日)已经给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写信,要求FBI在22日之前回答,他们是如何处理亨特的笔记本电脑资料的,以及对亨特采取了哪些步骤等等。

截止到我们做这次直播,我们还没有得到消息。就是说,FBI一直没有提供这些信息。约翰逊质疑说,FBI应该公允调查任何一位涉嫌的美国公民,而不是根据他的姓氏去判断调查与否。

昨天,他又给司法部总监察长霍洛维兹写信,要求对FBI在处理亨特笔记本电脑一事进行调查。

更有意思的是,昨天上午9点,特拉华州警方发布一份声明,说他们已经把有关亨特‧拜登涉嫌犯罪的调查资料移交给了FBI。

我们在前面节目中已经说过了,亨特涉嫌与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资料,是前纽约市长、律师鲁迪·朱利安尼19日送交特拉华州警局的。

我们一直在关注,特拉华警方会不会对亨特实施抓捕。没想到,他们把这份资料移交给了FBI。可能是觉得这个山芋太烫手,所以赶紧扔给FBI。

特拉华警方移交案件,并且发出声明,不仅仅是扔出了烫手山芋,还将了FBI一军。声明的意思就是说,这个事已经归FBI管了。FBI做不做,跟我们没有关系。

你看,都说姜是老的辣,曾经当过检察官的朱利安尼,还是律师,他的出手,一枪打俩,让特拉华警方把FBI架在火上烤。FBI现在是绕不开,也躲不掉。FBI还会继续保持沉默吗?如果不保持沉默,下一步是不是要启动司法程序被?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福克斯新闻今天爆出一则新闻。他们获得一份亨特案件的文件,案件编号是272D-BA-3065729,由联邦调查局特工约书亚·威尔逊2019年12月17日签署。威尔逊本人没有就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立即做出回应。

“ 272”代表着洗钱的意思,“ 272D”的意思就多了,代表着“洗钱,未知的非法活动,白领计划犯罪”“跨国的”。“ BA”则表示这个案件已在联邦调查局的巴尔的摩总部外办事处提起。

这个文档具有“案例ID”部分,并用手写数字272D-BA-3065729来填写的。

这就表明,FBI去年12月份就已经把亨特的案件按照涉嫌跨国洗钱的罪行进行了归类。只不过,案子到了手里后,FBI迟迟没有作任何作为。这里面究竟有什么问题呢?这是很让人怀疑的。

在美国国务院昨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记者要求国务卿蓬佩奥评论一下拜登“电脑门”是不是俄罗斯的虚假信息。

蓬佩奥说:“当我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时,我总是更喜欢人们听从他们情报界的说法,这些事他们最懂。我看到了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的声明。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做得对。”

蓬佩奥没有直接回复亨特电脑门的案件本身,但他说相信情报总监的判断。其实已经表明了,美国政府也认定,那不是俄罗斯的虚假信息。

硬盘里面的资料很清楚,再怎么掩盖也没用。终于华尔街日报在左派媒体的沈寂当中发声了,编委会前天发表一份社论,指出乔·拜登有义务回答关于他儿子贩售影响力,以及拜登自己财务往来的问题,尤其是与中国相关的部分。

社论中强调,即便拜登当选,也无法逃避未澄清的疑问。拜登应清楚的交代,他是电邮中的“大人物”吗?这笔交易怎么了?文章还指出,除了拜登应出来说清楚,媒体也应该继续追查这件事。

这是继福克斯新闻之后,美国第二家主流大媒体对拜登丑闻表态。这可能说明,随着事件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媒体将不得不正视拜登家族的丑闻。

剧情最终如何发展,真相什么时候全部或是主要部分浮出水面,我们不妨静观其变。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个案件将会牵动美国未来的走向,而且会波及到与此相关的国家。

就像一场审判,人人都有一个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