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前集会 多党议员支持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在瑞典首都抗议中共的集会上,多位国会议员表示中共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威胁之一。瑞典已经拒绝华为5G反共5G供应联盟在欧洲正在形成。

10月21日瑞典国会前多个团体的抗共集会上,各党派国会议员到场声援,批评中共迫害人权,揭露中共对世界的渗透和威胁,同时宣告自由社会已经开始联合起来实施制裁。

瑞典国会议员 Lotta Johansson Fornarve:“让我非常高兴的是今天国会几乎各个党派都来声援,我们能够联合在一起维护人权这非常重要。我们还要采取更有力具体的措施,经济制裁就是一个有力的措施。”

瑞典国会议员Hans Rothenberg:“我们应该通过欧盟制裁中共高官,这种制裁有的放矢并且非常有效。我们要联合欧盟所有国家。中共趁一些国家经济不景气通过诱惑性招标与投资在欧盟内部搞分裂。”

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的发起人之一Malm表示,瑞典拒绝华为5G只是政府清除中共渗透的政策之一。

瑞典国会议员Fredrik Malm:“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联合了多国议员,因为我们非常担忧中国的走向和中共对世界的威胁。我们欧盟必须联合起来,世界要联合起来对付中共的威胁。例如华为被排除在瑞典5G建设之外,我认为这非常好!”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