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六四死难者的路上 见证中共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分部负责人朴成秀,从1993年开始,在中国寻访64死难者,通过自己寻找六四真相的亲身经历中,不断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在法国国际广播电视台,我有一天听到丁子霖教授的哭诉,他讲到了他的儿子蒋捷连,在北京被(中共)解放军打死。”

1993年的一天,朴成秀听完天安门母亲丁子霖教授的故事后,给丁教授写了一封信,不久收到回信。丁教授除了讲述儿子被中共枪杀,还要求朴成秀帮忙寻访六四受难者。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所以我当时就萌生了一种想法,我希望通过我个人的调查和了解,最终来认证这件事情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在寻访的过程中就让我一步一步的了解到:原来是(中共)新闻联播在撒谎。”

朴成秀的寻访第一站是黑龙江省宝清县853农场,被当地人誉为神童的何洁。当他与何洁的父亲来到何洁的墓地时,发现用普通桦木板作的墓碑不翼而飞,而旁边用上好的红松木墓碑却安然无样。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如果他仅仅是贪图一块木料的话,我想他为什么不偷窃旁边更好的木料做的墓碑呢?所以我想这不是一般人的所做所为,为什么要偷墓碑呢,就因为墓碑的后面刻上了何洁的死亡经过,以及他的死亡地点,这就是偷窃这个墓碑的最重要的原因。”

墓碑事件后,更加坚定了朴成秀的六四寻访之路。但是这条路并不平坦。有些家属在说出实情后就不明不白的死去,也有家属拿了安家费后闭口不谈。更多的家属是出于对中共的恐惧,拒绝见面。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比如说我到哈尔滨道里区的一户人家,他家的孩子就在八九六四当中就被(中共)解放军开枪打死了,打死了之后我找到他们家的时候,这个家属不让我进门,他说你走吧你走吧,我知道你的好意,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们害怕。”

追求真相的朴成秀成了中共的眼中钉。不久就因寻访六四死难者,散发传单,被当地公安关进了佳木斯看守所。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在看守所就有很多的折磨了,甚至是殴打啊扇耳光啊,这个都有。当时这些警察把我的皮带抽出来了,就在佳木斯的预审室里面,直接用皮带抽,用拳头,扇耳光就什么都有了。”

出狱后的朴成秀不断受到来自公安局的跟踪,强制汇报等,使他无法在一个地方稳定的工作,最终被迫选择出国。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99年以后,每个星期都要到公安局去报到。如果你不去警车就会请你去。”

来到韩国后的朴成秀,可以呼吸自由的空气,生活也有了很多改善,但是来自中共的骚扰并没有结束。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