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参加北卡集会 万人提前数小时等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周三(21日)傍晚19:00,美国总统川普在北卡“让美国再次伟大”大选集会上发表演讲。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及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

今天(21日),川普总统来到北卡加斯托尼亚(Gastonia)参加竞选集会。

当地媒体报导,在川普到达之前几小时,人群开始涌现,到下午5点,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集会吸引了约10,000人在现场等待。估计该活动吸引超过20,000至30,000人。

18岁的Forestview高中毕业生亚当·克里斯普(Adam Crisp)在集会上说:“对于年轻人来说,显示出对川普的支持非常重要,这是打击媒体误导的一种方式。”

来自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的贡德拉克(Angel Gundlach)早上6点前就将她的五个孩子塞进车里,包括她14个月大的女儿,南下来到加斯托尼亚。

她说,对孩子来说,参加重要的选举年集会传统非常重要。她的大孩子们前几年参加了三场集会,但所有人都说,与今天的规模无法相比。她相信川普会取得胜利。

接受“News 13”采访的人们表示,他们并不担心感染冠状病毒,很高兴见到总统。为川普继续出任总统感到骄傲。

同样在周三,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去了北卡的阿什维尔和夏洛特,在竞选活动上发表了讲话。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几天来没有公开参加重大的竞选活动。继《纽约邮报》率先爆料拜登儿子亨特电脑中的电邮恐涉及犯罪后,多个媒体加入爆料,父子俩丑闻持续扩大。拜登低调回应。

北卡罗来纳州是一个竞选战场州,两位候选人实际上已经在此对抗了几个月。民主党人拜登在“真正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最近六次的民意测验中的平均值仅获得比川普高2.3点的窄幅领先。

分析人士说,该州对川普至关重要。自从他于8月24日在夏洛特的共和党代表大会发言以来,他已经是在北卡罗来纳州第七次露面。

川普和拜登明天(22日)将进行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辩论将聚焦6大主题,每个主题各分配15分钟时间,内容包括抗击中共病毒、美国家庭问题、美国种族问题、气候变迁、国家安全议题,以及如何领导国家,共计90分钟。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