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拜登收五成贿款 把美国卖给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电脑门”丑闻持续发酵。纽约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0日对媒体表示,拜登通过儿子亨特接受外国实体贿款,瓜分其中的50%,“他把美国卖给了中国(中共)!”

10月20日,朱利安尼参加了Newsmax TV“格雷格.凯利报告(Greg Kelly Reports)”节目。他告诉主持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利用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作为“中间人”(bag man),获得外国实体“贿赂金”的50%。

他透露,拜登让亨特介入据称是与中国企业进行贿赂的计划。除了亨特之外,还有其他的中间人。

朱利安尼亚说:“百分之十的钱被(拜登)瓜分。”“那是每年一千万美元,三名中国共产党人获得50%的利润,其中一人是中国(中共)情报人员。这笔钱的10%将由H.转交给一个‘大人物’(Big Guy)。”

朱利安尼表示,他的团队通过一些方式确认“大人物”就是拜登。福克斯新闻的消息来源也将“大人物”指定为拜登。

朱利安尼是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他获得了据称属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硬碟副本。硬碟里包含有关“五项重大联邦犯罪”的证据和行贿给拜登家族“3000万到4000万美元”的证据。

拜登父子迄今为止,没有对任何一封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做出公开回应,基本上是不予回应的态度。

朱利安尼表示,目前只能浏览大约一半的硬碟内容。他强调,这些金钱往来不只和亨特有关,而是和他“犯罪、可怕”的爸爸拜登有关。

“这些都是主要的贿赂手段,他把美国卖给了中国!”朱利安尼说。

除了朱利安尼的爆料,上周,布莱特巴特新闻网发布独家报导,披露了亨特‧拜登曾经的合作伙伴库利在狱中爆料的事情。

记者从库利的Gmail邮箱中拿到了至少2万6000封邮件,获知了大量内幕消息,其中提到亨特为中国政府客户安排白宫最高层私人会议,并协助推动美中“软实力外交”(soft diplomacy),以及亨特入股中共“渤海华美”公司那个15亿美元的“有趣的故事”。

朱利安尼和布莱特巴特新闻网都明确表示,会在大选前10天抛出最重磅的拜登黑幕。川普团队也明确表示,如果下一场辩论中主持人回避向拜登提出这个问题,那么川普总统将自己来当众质问拜登。

时事评沦人唐靖远在YouTube频道“远见快评”中表示,除了朱利安尼手中的硬碟,“还有第2台笔记本电脑”的存在。这部电脑属于布利斯玛公司创办人兹洛切夫斯基的两名下属。

目前乌克兰执法部门已经掌握了这个“第2台电脑”,使用该电脑的职员现在已经成为“刑事诉讼中的证人”,并已准备好针对拜登父子的“国际贪腐计划”出庭作证。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罗纳德‧约翰逊19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现有的信息显示,拜登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比当年对川普所谓“通俄门”的虚假指控严重好几倍,这不仅涉及到拜登与中共政府的庞大关联,还包括他们与中共军队的关系,要是拜登当上总统,所有这些关系都会被中共用来进行勒索。

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19日也在推特爆料,称拜登次子亨特在2010年开始获得来自中国的资金,同年开始,所有在中国的美国情报人员都被逮捕,且被系统地处决。

希金斯暗示,当时担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恐涉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泄密案。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至少有30名为美国服务的情报人员遭到中共处决。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