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投票指南 缺席投票可到投票站递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马上就到美国大选日了,选民不仅要对总统和国会议员进行投票,各州和地方也有议员换届改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大选日的投票指南
提前投票

不少选民为了避开大选日的投票高峰,选择提前投票,纽约市的提前投票从10月24日开始,持续到11月1日,登记选民可以在网上查询,居住地对应的是哪位国会议员或州议员的选区。(https://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

另外也可以在网上查询,投票站所在地点,以免出现变动。而不同的日期,当天开放时段也会有所变化,记得提早查询,以免延误。

提前投票的时间如下:

10月24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10月25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10月26日:上午7点~下午3点

10月27日:中午12点~晚上8点

10月28日:中午12点~晚上8点

10月29日:上午10点~下午6点

10月30日:上午7点~下午3点

10月31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11月1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大选日投票

除了提前投票,民众也可以在11月3日大选日当天投票,各站点将从早间6点,开放到晚间9点。选民在网上输入住址和邮编后,将出现对应的投票站及地点。(投票站查询: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缺席投票

不打算亲自到投票站的民众,则是可以选择缺席投票,通过寄信、邮件、电邮或传真,向选委会索取【邮寄选票】,申请截止到10月27日下午5点前。

收到邮寄选票的选民,可以寄回或亲自送回选委会。邮局方面警告,不能保证选民会按时收到选票,除非10月20日前提交申请。

将选票寄回的民众,邮戳日期,不得晚与大选日11月3日,选委会最晚在选举日7天后收到,或选民在大选日当天9点前,投入投票站计票箱。

邮寄缺席选票,需要支付邮资,贴上邮票,,民众可以在网上,追踪选票情况。(nysballot.elections.ny.gov/TrackMyBallot)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