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拜登事件后续:佩洛西是否会再次弹劾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10月16号,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说,《纽约邮报》曝光的拜登儿子硬碟内容是由他提供的,当时《纽约邮报》只曝光了5%,未来5天内美国人将会看到所有信息。现在咱们看到的最重要信息是三个,一是拜登儿子亨特与乌克兰公司有关事件拜登不能说不知情,二是中共的华信能源的控股公司有亨特股份;三是中共也拥有拜登儿子硬碟的内容,随时可能以此威胁拜登改变美国对华政策。整个事情已经被美国所谓的“主流”媒体给封锁了,问题是整个事件下一步会怎么发展呢?

很多人期待美国司法部长或者FBI马上宣布正式开始调查拜登,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发展的后果是什么呢?共和党和民主党彻底撕破脸,民主党的佩洛西掌控的众议院也将会宣布对川普(特朗普)总统进行新的弹劾,大选不能正常举行。

这次朱利安尼的爆料也是2019年底民主党弹劾川普总统的延续,2019年9月份佩洛西弹劾川普的最大理由就是川普总统被人匿名举报打电话给乌克兰总理调查拜登父子的腐败丑闻,最后的结果是2020年2月5号,川普总统被宣布无罪,但是美国政界也错过了应对中共病毒的最佳时间。

民主党当时为什么明知必败也要进行弹劾呢?因为当时民主党内部正在进行初选,也就是要选出一个能够挑战川普的人选,从各方面因素来看,拜登是唯一有可能成功的人,所以民主党要力保拜登,弹劾案让民主党内部统一了思想那就是推举拜登出来选总统,也让川普总统不能亲自下令司法部长或者FBI局长进行调查,当然美国政府里面还有很多川普不能控制的事情,事实上朱利安尼得到的硬碟内容早在2019年左右已经被举报给FBI了,但是FBI蹊跷的没有正式展开调查,这里面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2020年10月,朱利安尼的爆料让拜登儿子事件从媒体和社交平台引爆舆论,这也让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无话可说,因为没有证据显示川普、司法部长、FBI局长参与其中。佩洛西已经说过,如果川普提名新的大法官人选,她会再次发起弹劾案,那么如果司法部门现在介入拜登事件,民主党会毫不犹疑再次弹劾总统或进行其它诉讼案,这一系列事件甚至会让本次美国大选延后。

拜登儿子事件在媒体和社交平台上的发酵不会改变铁杆民主党选民的意见,但是会让美国中间选民转投川普。现在亲民主党阵营的媒体大多数对硬碟内容采用沉默和封杀的态度,最多的说法就是这些内容是中共或者俄罗斯通过黑客所得不能当证据。甚至谷歌这两天出来说,来自中国的黑客尝试入侵拜登竞选团队的电脑。这个事情就越描越黑,如果这个硬碟内容是俄罗斯和中共黑客入侵所得,就代表中共拥有这些内容,那么朱利安尼就说对了,北京会用这些内容要挟拜登父子按照中共意志行事就等于控制了美国,这比硬碟内容本身更加危险。

有人也提出拜登会不会退选的问题,这个答案是不会,民主党不会允许的。拜登竞选阵营现在只是沉默会拖到大选,关于大选形势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这里面涉及到邮寄选票、病毒疫苗、法律纠纷等等,咱们今天只是说拜登儿子硬碟门事件。更多内容在Youtube上微视频的新频道,请搜索“微视频”空格“赵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