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民众抗议推特审查 遭Antifa当众暴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上周六(17日),加州旧金山民众举行集会,抗议推特脸书封杀有关拜登父子贪腐丑闻的报导。但数百名左翼激进份子(包括Antifa成员)到现场闹事,甚至当众暴打抗议活动的主办人和川普(特朗普)支持者,Antifa的暴力行为也再次引发了舆论谴责。

推特(Twitter)和脸书近日针对有关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硬盘丑闻进行大规模删贴,引发公众的强烈不满。10月17日,大批民众在旧金山举行集会,抗议推特和脸书等科技巨头被党派偏见所左右,公然进行大规模政治性言论审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这场活动由保守派团体“拯救美国小组”(Team Save America)主办。抗议者先在旧金山的“联合国广场”(United Nations Plaza)集合,而当他们准备前往几条街外的推特总部去进行抗议时,有数百名疑似支持拜登的蒙面左翼激进份子出现,其中有人高举极端组织“安提法”(Antifa)的旗帜。

在抗议者与左翼激进份子对峙期间,一名暴徒突然冲上前,对该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菲利普·安德森(Philip Anderson)拳打脚踢,并打掉他一颗牙齿。

现场视频显示,满脸是血的安德森强忍着疼痛告诉公众:“这就是你失去言论自由时会遭遇到的事,这就是我们的国家——美国,会变成的模样。”

安德森还对着镜头露出自己被打坏的门牙,隔空呛声拜登,这就是他所说的“只是一种理念”的Antifa所干的事。安德森谴责激进左派都是伪君子,并强调这就是他要投票支持川普总统的原因。他说:“我爱美国,我爱这个国家,我爱自由言论。”

在这次抗议活动中,一名身穿“川普2020”衬衫的抗议者也遭到了激进份子的暴力攻击。最终,原本去推特总部抗议的活动也被迫取消。

Antifa是由美国极左翼势力组成的一个与共产主义和准马克思主义有关的组织,近期美国不少城市发生的“黑命贵”暴力活动,都有Antifa的推波助澜。川普认为,Antifa是主张暴力的极端组织,但拜登却在10月初的总统辩论会上称,“安提法只是一种理念,而非组织”。

川普曾多次公开批评民主党、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都不公开谴责 Antifa,并谴责他们为了党派之争而蓄意纵容暴力行为。而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推特和脸书分别有两位前高管加入了拜登的竞选团队。

《纽约邮报》报导亨特“硬盘门”事件后,推特和脸书立即展开大规模信息封锁,试图以限制转贴相关新闻链接、甚至冻结账号等方式,阻止公众了解拜登父子的丑闻。

《纽约邮报》称,推特从10月14日以来一直在封锁其推特账号,并扬言除非该报删除关于拜登儿子亨特的6条推文,否则不会给予解封。

推特和脸书公司的作为引发强烈舆论反弹,共和党政要纷纷发声,谴责推特与脸书违反美国言论自由的原则,这种带着党派偏见审查政治言论的行为,已涉嫌非法干预美国大选。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已宣布,将于10月20日投票,决定是否向推特首席执行官多尔西(Jack Dorsey)和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发传票,要求他们于10月23日到该委员会作证。

相关视频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