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婴儿未睁开眼先扯医生口罩 逾10万人按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迪拜一名妇产科医师日前在社群网站上分享他接生时的照片,一名刚出生的婴儿扯下了他的口罩,他在图说上写着,这象征着我们都期待摘下口罩。这张照片在网上快速走红,己经有超过10万网友按赞。

42岁的妇产科医师谢伊比(Dr Samer Cheaib),接生过无数名婴儿。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他手上的这名刚出世的小婴儿,正拉开嗓门大哭,眼睛都还没张开,就伸出小手一把扯开了医生的口罩,谢伊比露出了口罩下的开心笑容。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r Samer Cheaib د سامر شعيب(@dr.samercheaib)分享的贴文 张贴

谢伊比表示,这个宝宝是几周前一名母亲自然受孕的双胞胎中的第二个,当时宝宝的父亲正开心得拿着相机记录双胞胎宝宝诞生的珍贵画面,儿子正巧在镜头前扯下了谢伊比的口罩。

谢伊比认为,这张照片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标志,象征人们摘除口罩的自然本性,所以将它分享在Instagram上,没想到会引起如此热烈的回响。

“宝宝的自然反应似乎预示着COVID-19(中共病毒)的终结,让人看了很暖心而且感同身受,因为大家希望尽快脱下口罩。”他说,“这张照片有着正向能量,让人会心一笑,这个小宝宝希望有一个没有口罩的世界。”

这张照片目前已有10.8万人按赞。有网友说,这是一名“有远见的婴儿。”“多么美妙的照片。”“我们明天就不想戴口罩。”“我们都希望美好的一天会很快出现。”“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和令人期待的信号。”还有人说,这张照片应该是“2020年的年度照片”。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