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成都大学毛洪涛案 背后或涉市府高层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成都大学毛洪涛案 背后或涉市府高层黑幕

四川成都大学中共党委书记毛洪涛,日前在网上留遗书后,被发现溺水身亡。事件引发舆论哗然,网友呼吁对案件彻查。

毛洪涛在遗书中提到,他在工作中,受到校长王清远为首的利益集团的排挤,他自己为此“头破血流”。

一名知情人士对“自由亚洲电台”披露,成都大学归成都市管辖,近年来因为筹备明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得高达数十亿的资金,所以事态复杂。

成都大学是大运会的主会场。这名知情人士认为,激烈的权斗背后,涉及市委级政府高层,否则事态不会恶化到如此地步。

赵紫阳下葬周年 家人在监视器前祭拜

10月18号是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骨灰下葬一周年,赵紫阳的家属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墓园祭拜,却发现墓地被装了监视设备。

香港电台报导说,墓地四周有绿色围墙,墓碑正后方高处还设有多个监视器镜头,景观与一年前下葬时已经截然不同。

赵紫阳的家属在监视器镜头前,完成了祭拜仪式,并合影留恋。赵紫阳的儿子赵二军说,墓地环境像是派出所或监狱。

网友也评论说,墓地里面竟然安装了摄像头搞监控,中共对一个去世的人也这么害怕?

光明乳业发5个字广告 被罚款30万

中国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因发布一条5个字的广告“请给我光明”,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0万元,并责令停止发布,原因是光明乳业的广告损害了“国家的尊严或者利益,泄露国家秘密”。事件在网上快速发酵,有网友评论说,中共惧怕光明,建议光明乳业改名黑暗乳业。还有网友说这是“红朝末世的超级笑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