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 电脑门发酵 拜登竞选经理自曝民调不实

10月17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导,拜登竞选经理Jen O’Malley Dillon在当天发出一份三页的备忘录,提醒支持者不要盲目乐观,勿忘2016年川普的意外胜选。

根据福克斯获得的这份备忘录,Dillon写道:“事实是,比起我们在推特和电视上看到的分析,双方在比赛中要接近得多。”“即使最好的民调也可能出错,考虑到诸如投票率等变数,我们在几个关键州都打成平手。”

在前一天,10月16日,福克斯新闻引用了《纽约时报》记者Shane Goldmacher的推文分享,那是关于Jen O’Malley Dillon在当天一场基层峰会上的发言,她说:“请接受这个事实,我们没有以两位数领先,”“那些是虚增的全国民调数字。”

这两条消息很不寻常。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之际,拜登竞选团队忽然灭自家威风,这是在为败选打预防针吗?

自竞选启动以来,美国左派媒体发布的绝大多数民调都显示拜登领先,差距甚至达到两位数。如今,拜登竞选经理的一句“虚增”(inflated)戳破了这个大泡泡。那么,人们要问:这么多来自不同州、不同统计机构的数据是怎么出炉的?“虚增”的比例是多少?真实的情况又是什么?

川普总统当选后,控制美国大半以上新闻资讯的左派媒体持续对其进行贬损和攻击,包括发布虚假新闻和基本不报导在经济、外交、军事等领域的成就。大选起跑后,左派媒体一边倒地为拜登叫好,在这种情况下,川普竞选集会和“川粉”自发助选活动就成了反映选情的两个重要指标。

几个月来,川普总统在多个州举办了“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每场活动一般都吸引上万人参与,现场星条旗飘扬,群情激昂。民众手举“妇女支持川普”、“老兵支持川普”、“警察支持川普”、“农民支持川普”、“拉丁裔支持川普”等标牌,凸显民意。

一位犹他州居民写道:“我认为,‘害羞的选民’的比例要比11.7%高得多得多,因为在许多州,包括倾向于保守派的州,暴力的民主党人攻击任何声明支持川普的人,迫使他们保持沉默。我的支持川普的旗子两次被偷,房子和卡车也被人涂了油漆!我的太太和孩子们都受到惊吓。邪恶的社会主义者!”

一名美国财务顾问在英语大纪元留言说:“过去三年半里,我高兴地看到自己的退休账户有了显着增长。民主党要增税,不管他们说什么。我看到水管工、电工、小企业主、建筑承包商和其它行业的人通过投资市场而变得富裕起来。拜登说,市场只是富人的,我笑了。”

拜登团队自动“泄气”还有一个重要原因——“电脑门”。10月14日,《纽约邮报》惊人爆料,披露了亨特·拜登电邮显示的,他和其父乔·拜登涉及的与乌克兰公司及中共之间的腐败交易。

事发后,拜登父子、拜登团队都没有否认电脑硬盘、邮件和图片的真实性,而推特和脸书竟迅速屏蔽相关新闻、关闭数个官方和私人账号,引发众怒。

10月15日,《纽约邮报》又公布了2017年5月13日发给亨特·拜登的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讨论了在一家中国能源公司的商业交易中,所涉及的6个人的“薪酬待遇”。其中5人以字母指代,“H”指亨特(Hunter),“20H”即代表亨特所得公司20%的股权。关于第六个人的叙述是:“亨特为这个大人物保持10%的股权?”(“10 held by H for the big guy?”)

10月16日,福克斯新闻揭示,据知情人透露,邮件中的“大人物”就是前副总统拜登。这不仅打碎了拜登之前坚称的“从不和我儿子讨论他的海外交易”,而且表明,他本人也参与了与中共的权钱交易。他应当接受司法调查。

目前,拜登深陷丑闻,推特和脸书因压制言论和新闻自由面临质询。不少网民认为,社媒的屏蔽操作与中共手法近似,难道它们也姓党?

一位美国网民写道:“毫无疑问的,无处不在的媒体已成垄断工具,致力于宣传及终结美国的生活方式。这证明,川普总统是正确的,左派媒体是美国人民的敌人。媒体本来被赋予权力,以确保掌权者不会滥用他们的权力,而且在他们滥权时予以揭露。(但是)媒体辜负了国家。现在他们公开地、不知羞耻地偏袒一个政党。真丢人。”

电脑门事件还在发酵,更多内幕将浮出水面。民主党高层的腐败问题、美国左派媒体违背新闻原则、社媒巨头企图干预大选的不光彩行径都已曝光,拜登阵营的民调恐会进一步“缩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