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遗体已找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致中国人心灵的一封信——欧阳篇

【直播预告】川普拜登第二场辩论 精彩可期

【疫情更新30】贺锦丽团队成员染疫 川普称绝不再次封锁

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毛洪涛遗体已找到
四川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16日被找到。他死前发出一封“绝笔信”,控诉校长利益勾连,追逐名利,连续逼走3名党委书记,而他被害最深。

美国推纾困法案救经济 川普:让中共买单
美国政府为缓解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冲击,正在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进行协商。川普(特朗普)总统强调,这一切都是中共造成的,他会让中共支付这笔经费。

中共不敢武力攻台 专家析两大原因
中共在台海、南海等海域频繁举行演习,并不断派出军机扰台,而习近平近日在广东视察时强调备战。但有专家认为,现阶段中共不太可能武力攻台,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使其不敢轻举妄动。

担心拜登起杀心 店主披露电脑来龙去脉
美国总统大选开票前夕。一台电脑曝光了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与其子亨特的特大丑闻。电脑维修店店主披露了这起事件的来龙去脉。包括因担心拜登起杀心,他把电脑交给FBI之前,将相关内容做了备份等。

中国疫苗藏猫腻 专家担心灾难性后果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超过10个月,迄今仍未疫苗通过最后的验证。但中共媒体早前称,中国已有数十万人接种了疫苗。如今中方否认,声称“消息不实”。西方专家担心,中共资讯不透明,可能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

反川普倾向明显 总统辩论主持人斯库利被停职
近日,美国C-SPAN电视台暂停了其金牌主持人、政治编辑史蒂夫‧斯库利(Steve Scully)的职务,斯库曾被选定为第二场总统辩论主持人。但他在推特上搞出乱局,使得总统辩论委员会所表现出的反川普倾向备受关注。

不靠市场要靠党?专家谈习近平改革路在何方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在深圳发表讲话,强调改革开放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然而,习近平的改革路线遭到党内质疑,被追问“路在何方?”专家认为,现在中共正面临与全球脱钩的危机,而习近平为了保党、保政权,加速左转,选择回到毛时代的自力更生,实际无路可走。

习近平讲话被泼冷水 香港学生:让我们学毛语录?
习近平日前在深圳发表讲话,声称要吸引港澳青少年到大陆学习和发展。但习的讲话被泼冷水,香港青年嘲讽说,大陆与香港的意识形态和文化天差地别,难道让“我们去学毛语录”?有民调显示,九成香港青年不相信中共的极权暴政。

传习近平未到广州即返京 更多猜测指“身体不适”
据消息人士周四(10月15日)透露,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已结束“南巡”返京。此前一天,习在深圳发表讲话时曾当众咳嗽,如今又未到广州便已返程,外界联想中共病毒疫情,揣测他或因“身体不适”而提前结束了考察。

川普批安提法获非裔女士赞同 拜登对提问避而不答
美国大选逼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5日晚与拜登进行隔空较量,两人分别举行了市民大会,回答选民提问。在有关非裔的问题上,川普的回答获得现场非裔女士的赞同。而拜登对一位年轻非裔选民的种族问题,避而不答。

川普谈拜登丑闻:一个彻底腐败的政客
美国总统大选再爆“十月惊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电子邮件被曝光,牵出了拜登父子的腐败内幕。对此,川普(特郎普)总统批评拜登是“彻底腐败的政客”。

习近平南巡大会罕见延迟 李嘉诚受冷落
习近平14日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原定于上午10时举行的大会延迟半小时。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在此次大会上受到冷落。

余文生家属会见六国人权官员 呼吁国际声援
截至10月15日中国维权律师余文生已遭当局羁押1000天,目前他的健康状况持续恶化,令家属担忧。近日,余文生妻子许艳与美国、欧盟等六国人权官员会面,反映了余文生当前状况,以寻求国际声援。

大法官确认听证会结束 巴雷特被赞才智非凡
周四(10月15日),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举行的确认听证会进入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

《纽约邮报》抛第2颗重磅炸弹 揭亨特与中国关系
周四(10月15日),《纽约邮报》曝光更多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邮丑闻,这次涉及他与中国方面的利益往来。这些邮件再度证实,以往关于拜登家族与中共利益相关的报导所言不虚。

蓬佩奥瞄准孔子学院:全美年底前必须全部关闭
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在海外高中小学进行渗透。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孔子学院实际是中共政府的重要宣传工具,美国的每所学校,在今年底前必须全部关闭孔子学院。

川普拜登隔空论战 第一问题:疫情
10月15日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前副总统拜登分别在两地接受市政厅论坛辩论,与选民互动,回答他们的提问。拿到的第一个问题都跟中共病毒疫情有关。

美国制裁中港高官 10项细则出炉
美国国务院日前向国会提交首份《香港自治法》报告,制裁10名中港高官,并警告国际金融机构勿与制裁人士进行业务往来,否则将面临10项制裁。

华为董事自曝:中国5G“假、哑、差”
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出口管制限制,几乎切断了华为的5G网络建设。就目前而言,中国5G仍存在诸多问题。华为常务董事丁耘日前自曝,中国的5G服务较国外还有相当差距,而5G用户体验则存在“假、哑、差”等问题。

拜登儿子电脑交FBI一年无下文 店主找到川普团队
美国大选在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陷入“电邮门”丑闻。事件情节被揭宛如好莱坞大片:去年6月,某人将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电脑“丢弃”在维修店,店主发现其内容敏感,于12月交给联邦调查局(FBI)后却迟迟无动静,于是将备份文件爆料给了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

推特锁川普选战账号 川普批掩盖拜登版电邮门
美国大选再现“十月惊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突然爆出“电邮门”事件。其子电脑内邮件被曝含家族贪腐黑幕。随后,川普总统痛批推特和脸书限制相关转贴。川普竞选团队的推特也因发布相关推文而一度被锁。

湖南老兵怒摘政府门牌 摆拍示威(视频)
近日,中国一名退役军人怒摘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门牌的视频在视频网站上热传,网友纷纷批中共政府尽失民心,社会黑暗导致民怨沸腾。类似民众怒砸地方政府门牌的事件,近期频频在中国大陆发生。舆论认为,这是中国民怨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开始爆发的征兆。

无力辩白 丑闻曝光后拜登躲入地下室
周三(10月14日),在保守派媒体《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曝光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利用其父的高级职务攫取利益的电邮后,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反应迅速,立即停止竞选活动,躲入地下室。

两竞选助手确诊 贺锦丽取消本周公开活动
美国大选临近,共和党籍总统川普曾感染中共病毒,其竞选活动也一度受阻。周四(10月15日),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也因两名助选工作人员确诊,宣布取消本周的公开竞选活动。

神启预言:“上帝派大天使,助川普赢得胜利”

【世界的十字路口】拜登丑闻爆光 是否退选?

【新闻看点】拜登民调超高?两指数看川普胜算

【珍言真语】郑敬基:良知最要紧 盼港星齐发声

【珍言真语】谢田:中共扼杀香港 形同自杀
【中国禁闻】10月15日完整版

【西岸观察】亨特硬盘门续集 白手套叶简明登场

【今日点击】《纽约邮报》独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的邮件(上)

【江峰时刻】正版通乌门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首选?

【天亮时分】热评川普/拜登Town Hall 隔空对决!

【薇羽看世间】纽约邮报再曝亨特·拜登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黑交易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首个报告 制裁林郑等10名中港高官
相关链接:习近平南巡咳嗽 /权贵移民路断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链接:中南海将地动山摇/朝鲜深夜0点阅兵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党内警告 /李克强成被告
相关链接:经济困局难倒中南海 习再推“内循环”
相关链接:国民党突然反共 释放四大重要信号
相关链接:习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发兵变
相关链接:川普说出院遇奇迹/川普会立即复仇中共吗?
相关链接:红二代:习身旁全是马屁精/更大规模瘟疫即将来袭?
相关链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国政要/习要动王岐山?
相关链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产党员移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