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启预言:川普将灭掉中共 美两任前总统将被捕

《第三只眼》制作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美国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Mark Taylor)是虔诚的基督徒,他说,神告诉他,美国的5位前总统,“将有2人会被拿下”;神还告诉他,川普特朗普)总统2020年将会顺利连任,并将引领西方的力量,彻底击倒并终结中共政权

马克泰勒(Mark Taylor)是虔诚的基督徒。2011年4月28日,当他在电视上看到川普的电视专访时,忽然听到一个声音对他说:“你正在听总统讲话。”这让泰勒惊讶莫名。

泰勒表示,那个声音告诉他,他是“神”(Lord God),神告诉泰勒,他挑选了川普出任美国总统,“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我要用这个人给美国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

“美国将被重新尊为地球上最强大繁荣的国家。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一次变成其他货币的判断标准。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

“逆天的势力会问: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上帝说: 哈!没有人能阻止我启动的事。这个人(川普)的话就是炸弹,全世界和美国人都知道,敌人会惧怕,因为这个人无所畏惧⋯⋯神的敌人会花费数十亿美元想保住他们想要的总统,这些钱被邪恶利用,但是这将如同把钱扔进马桶。

“让他们浪费去吧,但是下一次选举对我选定的人来说将是干净的选举。他们会对这个人说各种话,但是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

泰勒将神说的话,以日记方式一一记录,神说的语言,宛若诗句。泰勒并将此事告诉他的一对医师夫妇好友。

不过,那一年,原本有意参选总统的川普,后来决定放弃,继续经营他的跨国企业及主持电视真人秀《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又译《谁是接班人》、《学徒》 )。泰勒也逐渐将此事淡忘。

2015年,泰勒与友人突然再度想起神说的话,几个星期后,川普正式宣布参选总统,让泰勒与医师夫妇好友震惊不已。

2016年,共和党内初选竞争激烈,政治圈与媒体界的险恶,让泰勒他们一度怀疑,没有从政经验的川普是否真能当选。

就在此时,神点化他们去看一场赛马。比赛中,神选定的马匹从比赛开始一路落后,但到了最后时刻,马匹一路飞奔超前,最后竟然逆转胜利。泰勒三人也因此更加深信神的安排。

2016年11月9日凌晨,川普果然当选美国总统,让所有政治与民调专家跌破眼镜,神的预言应验了。

泰勒陆续将神告诉他的话,公诸于世,并在2017年集结出版题为《川普预言》(The Trump Prophecies)一书。

神告诉泰勒的预言,包括“美国将与以色列再度携手合作”、“美元汇率走向历史新高”、“川普关闭边境”、“美国与俄罗斯一起扫荡ISIS(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以及其它预言,目前这些预言已经兑现或正在兑现中。

泰勒表示,神正在清理人间的邪恶力量与坏人,2015年11月,神告诉他,“那些腐败堕落的人,他们时间已尽。”后来神又告诉他,美国的5位前总统,“将有2人会被拿下(Two will be taken)”。

这个预言会不会成真呢?预言中的这两位将被捕的前总统会是谁?

川普总统在今年10月6日发布的推文中写道:“我已授权完全解密,有关美国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通俄门骗局’的所有文件,以及希拉里克林顿的电邮丑闻。没有修订!”

“所有俄罗斯骗局丑闻信息早已被我解密了”,川普在推特上说,“不幸的是,对我们国家来说,人们的行动非常缓慢,尤其是,这可能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情报总监解密的两份文件证实希拉里在2016年7月26日批准了一项计划,通过“通俄门”抹黑川普。

前中情局(CIA)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亲自向奥巴马汇报了这一计划后,于2016年9月7日将情报转交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国家情报总监克拉伯(James Clapper),还证实布伦南向奥巴马和国安会简要介绍过希拉里计划。

也就是在奥巴马许可或参与的情况下,希拉里一手导演了“通俄门”事件。所以这一丑闻让奥巴马身陷其中,罪责难逃。

另外希拉里长年使用私人邮箱收发政府机密邮件的“电邮门”事件,很可能是希拉里主动向中共泄密,与中共背后勾结而有意这么做的。这背后,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有没有份呢?

所以这两天,选民们都在网上置疑:美国司法部门为何至今不抓人?究竟哪两位前总统将被捕,让时间来说话。

关于川普将任命5位大法官的预言如下:

2016年2月13日,前美国大法官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去世。2月24日,神告诉泰勒,川普未来将提名5位大法官——因为神要清理最高法院里的“黑暗敌人”。

2018年6月27日,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宣布辞职,川普提名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接任大法官,成为川普任内提名的第二位大法官。

2020年9月18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因转移性胰腺癌的并发症去世,川普总统于26日宣布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接替已故的金斯伯格,这是川普提名的第三位大法官,这在美国总统史上非常罕见。

神告诉泰勒的预言中说,川普总统将提名5位大法官,正在应验之中。

目前,川普政府治理的美国,在军事上、经济上持续增强,应验了神所言,“美国将再次繁荣昌盛”。

神告诉泰勒,川普上任后会遭到主流媒体攻击,但神会保护他,这些媒体攻击对川普毫无影响,将来“甚至主流媒体都会被这个人(川普)吸引,被我赋予他的能力所吸引,他们甚至会开始同意他的说法”。而且,川普2020年将会顺利连任。

此外,神也用隐喻的方式告诉泰勒未来将发生之事,神说:“东方有猛兽试图窜起,它自以为强悍无敌,但我在西方也有神兽,会带给它神威惊喜,将它击倒彻底。”

这东方的“猛兽”应该指的就是中共,在圣经启示录中,用红色的恶龙指代中共,与这里所说的东方的“猛兽”是类似的。神在这里告诉泰勒:川普总统将引领西方的力量,彻底击倒并终结中共政权

川普总统是虔诚的基督徒,自幼信神。他出任总统后,致力于恢复美国社会对神的信仰,恢复传统,他的所作所为也证明他就是神选之人。

川普是100多年来第一位建立“白宫圣经学习小组”的总统,不但他要参加,内阁要员都要参加。2017年10月15日, 川普在出席“价值取向选民峰会”讲话中说,“在美国,我们不崇敬政府,我们崇敬神。”

2017年9月,超级飓风艾玛(Irma)侵袭美国佛州,预计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风暴。艾玛登陆前夕,佛州州长史考特(Rick Scott)在电视新闻上敦请全国民众为佛州百姓祈祷,而川普也在大卫营率领内阁成员,虔诚低头向神祈祷。

最后,奇迹发生,飓风路线突然偏移,飓风中心避开了人口稠密的迈阿密,改由佛州西部沿海地区登陆,并且强度快速减弱。而原本预计出现海水倒灌的地区,竟因风向改变,反而出现海水消失、海床裸露的罕见奇观。

“在美国,我们不崇敬政府,我们崇敬神。”川普这句经典宣言,不仅唤醒许多美国民众对神的信仰,也让自己获得神的认可与护佑,带领着美国突破重重挑战,开创盛世年代。

6月1日,在华盛顿,川普总统发表演说后突然步行走出白宫,径直走到被暴力示威破坏的圣约翰公会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他在那里持圣经留影,并誓言要保障美国安全。川普用行动表明自己对神敬仰的那颗心。神是看得见的。

当10月2日川普总统通过推特告知世界自己染上了中共病毒的时候,这个国家从有良知的媒体人到普通民众,都为川普总统祈祷,美国人民为他们爱戴的总统祈祷打动了世界上无数有信仰的人们。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