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访民揭无锡零上访实情:都被堵在家里

江苏无锡市政府为粉饰太平,声称今年要达到“零上访”,当地访民揭露,“零上访”不是问题都解决了,而是所有的访民都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堵在家里,不能出门了。

湘潭交警拒绝信息公开 被告上法庭

湖南省湘潭市联合出租汽车公司,要求当地交警支队公开交通违章罚款信息,但遭到拒绝,公司股东迟文杰和龚福桥将对方告上法庭,10月14号,案件在湘潭市雨湖区法院公开审理,30名湖南公民到场声援并旁听庭审。

南宁村民反对开山采石 遭判刑入狱

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周鹿镇周水村,因开山采石造成村民房屋受损,而且炸山的炮声也让村民终日不得安宁,多位村民维权,都被以破坏生产经营罪,判刑入狱。10月14号,求助无门的村民们,在网上发文求助。

湖北异见人士袁兵出狱后 再遭骚扰

湖北赤壁异见人士袁兵,10月2号刑满出狱后,遭当地维稳部门人员骚扰,每天电话不断,当局还发动左邻右舍,时刻注意他的动向。袁兵说,自己和家人不胜其扰,这简直跟在监狱服刑没有区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