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新规震慑中共 近两亿党团员受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美国移民局近日颁布的新政策对中共打击巨大,近两亿党团员受影响,目前中国人三退人数急增。

10月2日,美国移民局公布的《移民政策手册》中的最新政策通知指出,“美国停止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的下属或隶属组织成员的移民身份调整。”移民政策的指导文件说,加入共产党或加入任何其它极权主义政党或下属组织,都与美利坚合众国的归化誓言,包括承诺“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和法律”不相容。

北京文史学者魏先生10月5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说,“几乎所有的党员都会对这个消息很震惊”,“这对这些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两亿党团员受影响

美国移民律师加里‧乔多罗(Gary Chodorow)解读美国移民局10月2日公布的最新政策为,一般来说“共产党或任何其它极权政党”的“成员身份”,会使一个人可能没有资格获得绿卡。与共产党有“关联”的任何附属组织的成员也一样。例如:共青团、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这些组织,都是由中共领导的。

乔多罗还表示,与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有关联的具有“政治能力”的“志愿服务”人员,同样也没有资格申请美国绿卡。

美国移民绿卡禁令除了中共党员外,也将波及到官二代、商二代、小粉红与共青团和帮助中共海外统战的海外华人社团。

中共现有党员9,200万、团员8,000万名,再加上小粉红、网路水军等亲共人士,近2亿人将被美国拒之门外。

移民海外中共高官亲属人数巨大

香港《动向》杂志2012年曾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调查统计结果,发现有九成中共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中央党校一名教授2010年时就披露,中共有118万名官员的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

2012年,中共人大常委会审议《出入境管理法草案》时获得官方讯息,为享用国内福利和退休金,取得外国国籍后不报告身份的有800万人。

号称“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司马南几年前就与全家迁往美国;声称“天安门(六四)没死一个人”而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全家早已迁居美国;迷惑国人多年的红歌“党啊,亲爱的妈妈”的原唱殷秀梅,也早已加入美国籍;就连当年文革时被毛泽东接见的小红卫兵宋彬彬,她和她的家人也都长居美国。

海外法轮功学员声援3.6亿中国人三退。(明慧网)

移民新规震慑中共

北京学者宋惠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的政策象征及震慑的作用较大,也是向年轻人发出警示:“起码对未来想在技术上、学术上有所发展,想到美国的人,你就不要入党。他为了自己的前途,可以选择不入党,要去美国深造嘛。这对未来想深造的人会有潜意识的影响。”

法国广播电台网评论,“还有分析指,中国高校相当多的准备出国留学或有谋求国外发展的学生,可能再不会准备加入中共,因此美国的这项政策,对中共的无形打击是巨大的。”

英收紧审查中国学生签证

10月1日,英国《泰晤士报》报导说,英国政府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和发展部从今天起扩大对申请在英国学习的外国人准入学科的安全审查职权范围。

英国政府对中国学生获取技术和知识越来越担忧。据悉,限制中国学生的敏感科目包括航空航天、人工智慧、网路安全等与国防科学有关的领域。

数以百计在英国大学第三阶段读博士的中国研究生将受到影响。

英国BBC报导:“9月份英国外交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发表了题为‘人才流失:英国,中国和知识产权盗窃问题’的报告,其中指出在英国的900个中国大学毕业生同中国军方机构有关系,他们在33个英国大学的研究机构中深造。”

另据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日本外务省(外交部)已在2021年度预算的概算中编列了2.2亿日圆用于签证审查的严格化。这意味着日本政府也将从明年起,对大学留学生与外国研究者的签证严加审查,以防止中共窃取技术。

天灭中共势不可挡

法广报导:“欧盟已非中国的缓冲地,欧洲理事会周五发布公报,欧盟成员国元首与政府首脑11月16日齐聚柏林,举行专门研究欧盟与中国关系的特别峰会,讨论欧中关系,没有中方参加,这是一个很特别且极其罕见的讨论双边关系的‘单边’峰会。”

据台媒报导,台湾立委王定宇近日提案修法,明定台湾人不得为中共、港澳及境外敌对势力进行有政治目的的宣传,违者将处1万∼10万元新台币罚锾;若是在公共场所展示五星旗,也将处1万∼5万元以下罚款。

据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点击可进入)的信息,每日三退(退党、团、队)的人数急增,该中心可提供美国政府认可的退党证书,将解除中国人申请美国绿卡之忧。至今已有超过3.6亿中国人三退。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