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泄拜登父子丑闻 含12分钟不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与其子亨特的丑闻被曝光。据美媒报导,一台电脑硬盘被恢复后,出现了一些邮件信息,其中包括拜登施压乌克兰停止审查腐败丑闻,以及一段长达12分钟的不雅视频,显示亨特吸毒和色情录像,还有很多色情图片。

10月14日,《纽约邮报》爆出总统大选前的又一个“十月惊奇”,有关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在乌克兰腐败丑闻的电子邮件被曝光,成为他被起诉的铁证。

该消息很快被许多美国媒体转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已介入调查。

被曝光的电邮显示,亨特曾经在2015年将其父亲、前副总统拜登介绍给了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里斯马(Burisma Holdings)的高官。

拜登当时正好负责乌克兰方面的事务,并在2016年介入布里斯马腐败案,以扣押美国对乌克兰10亿美元援助为要胁,逼迫该国解雇了起诉布里斯马的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

根据曝光的电邮,2015年4月17日,乌克兰能源公司布瑞斯玛董事会顾问、该公司第三名高管瓦迪姆·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发给亨特一封邮件,透露了外界从未知晓的他跟拜登的“密会”。

他在邮件中说:“亲爱的亨特,感谢您邀请我到华盛顿DC,并有机会见到您父亲,共度时光……这让我感到荣幸和愉快。”

这封邮件发出的一年前,亨特加入了该公司,虽然没有能源方面的任何学历和经验,亨特担任布里斯马董事会顾问后,每月从该公司获得最高5万美元的“报酬”。

亨特加入布里斯马董事会后不久,2014年5月12日,波扎尔斯基发给亨特一封电子邮件,希望他动用父亲的政治势力来帮助该公司。该邮件还被抄送给亨特的商业伙伴、布里斯马董事会的另一名成员阿切尔(Devon Archer)。不久前他因欺诈罪被判刑。

在波扎尔斯基感谢亨特介绍自己认识拜登不到8个月后,拜登承认,在2015年12月的基辅之行中,他敦促当时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和总理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yuk),解雇调查布瑞斯玛公司丑闻的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拜登以扣留10亿美元的美国贷款担保作为威胁。

2016年3月,肖金被解雇时表示,他当时制定了“具体计划”来调查此案,“将对该公司董事会的所有成员都进行审讯和其他犯罪调查,包括亨特。”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5月19日,乌克兰议员安德烈·德卡赫(Andriy Derkach)公开了一系列拜登与前总统波罗申科之间的电话录音。录音内容证实了拜登在副总统任职期间,以10亿美元援助贷款作为筹码,勒令波罗申科撤换检察长肖金。

波罗申科在通话中强调,肖金没做错任何事情,但他仍按拜登的意思要求肖金辞职。拜登则在录音中对此表示“高兴”,并要求新检察长尽快“修复肖金造成的损害”。

电脑硬盘惊现亨特吸毒和色情影片

据悉,这些藏有惊天秘密的电子邮件是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店主提供给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

该店老板说,2019年6月4日,有人把这个被水破坏的Macbook Pro电脑放到维修店,没有付钱,也再没取回,店主多次试图跟这个客户联系,都没有回音。

因此,店主不得不进行电脑硬盘检查并进行处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硬盘里居然藏有大量亨特的秘密。这个电脑的硬盘被恢复后,出现了那些邮件信息,里面还包括一段长达12分钟的不雅视频,里面显示亨特的吸毒和色情录像以及很多色情图片。

虽然店主不能肯定这是亨特本人的电脑,但该电脑上有博·拜登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的标签。这是以亨特已故的兄长、前特拉华州总检察长博·拜登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

该店主说,2019年底,他把此事报告了联邦政府。该电脑和硬盘就被联邦调查局没收了,但从此杳无音讯。因为该店主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就将该硬盘中的内容复制了一份并交给了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

9月下旬,川普总统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告诉《纽约邮报》这个硬盘的存在,该报从朱利安尼那里得到一份副本。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