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为青岛加油引关注 黄晓明探亲遭遇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讯】10月12日,山东青岛爆发“中共病毒”群聚性感染,一贯隐瞒疫情的当局也公布了两位数的确诊病例。而“十一”前回青岛探亲的大陆男星黄晓明,12日下午在微博写道:“青岛加油!”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疫情和黄晓明个人的安危。

黄晓明9月底在北京出席某颁奖礼后,就马不停蹄地回到老家青岛。一方面探望久未见面的亲人,也与亲友分享时隔多年后,他再度获得电影奖最佳男主角的好消息。

网友从微博中发现,回到青岛后的黄晓明,多次在微博分享亲友为他洗尘做的美食。而掐指算来,迄今,黄晓明已经在青岛待了足有半个月。但青岛近日爆发新一波“中共肺炎”疫情,全市再次兴师动众地搞全员核酸检测。突然获知疫情消息,黄晓明12日在微博写下:“青岛加油!”

黄晓明为家乡发声的四个字,不仅引发众多网友关注青岛的疫情,也让粉丝担心黄晓明个人的健康。网友纷纷在黄晓明的帖文下留言:“你要保护好自己啊!”“希望你好好的!”

事实上,网上传出一份上海长海医院9月29日发的通知,要求上海人“十一”期间不要前往山东青岛。而早在9月24日,青岛卫健委网站的消息显示,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中共病毒”。

这些信息显示,青岛疫情或早于“十一”前就已发生。但当局仍称旅游安全,在“十一”长假期间,青岛接待了447万游客。因此,网友猜测,黄晓明回家探亲前,青岛或已经爆发疫情。

所幸此次黄晓明返家探亲,并没有带上妻子Angelababy(杨颖)和儿子“小海绵”。

而“十一”期间,Angelababy带儿子参加了上海名媛的顶级聚会,还意外因为站位问题登上了热搜。因为顶住明星光环的Angelababy,只能靠边站而非正中间位置,聚会大合照引起热议。

就在前两天,还有网友爆料偶遇Angelababy带儿子出游,并大夸她“妈妈做得很不错”,“小海绵”也被指长得很像黄晓明。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