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林子祥近况曝光 同框爱妻叶蒨文竟像父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昨(12)日是香港资深歌手林子祥(阿Lam)的73岁生日,他的儿子独立歌手林德信(Alex)在社交网PO出了自己7个月大时还在父亲林子祥怀抱中的老照片,替父亲庆生,据了解,该张照片拍摄于1985年,林德信(Alex)写道:“Happy birthday @lamusique_lamusic !!!oh this is me 7 months old!”林子祥的爱妻叶蒨文也罕见的PO出同框照。

Happy birthday @lamusique_lamusic !!!oh this is me 7 months old! ?

Posted by Alex Lam 林德信 on Sunday, October 11, 2020

林德信先前曾透露会在家中用餐,替父亲林子祥庆祝73岁生日,还大爆爸爸的料,称他过生日还想吃“汉堡包”,结果寿星愿望成真。

活跃于80与90年初期的歌坛天后叶蒨文,当年以一首《潇洒走一回》红遍华人圈,现年59岁的她与丈夫林子祥牵手24年,感情相当恩爱,昨天林子祥73岁生日,她还特地亲手制作蛋糕为他庆生,一家人留下幸福合照,画面相当温馨。

叶蒨文精心准备一桌的佳肴庆祝林子祥73岁生日。(图片:叶蒨文微博)

港星叶蒨文昨日晒出自己替丈夫林子祥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林子祥身穿灰色短袖T恤,叶蒨文则一身喜气橘红色短袖衬衫,看得出她特地为寿星准备了满满一桌佳肴,每道菜色香味俱全,73岁林子祥虽然头发花白,脸上也多多少少有了皱纹,但画面依然相当温馨,羡煞众人。

据了解,上月30日叶蒨文才刚欢庆自己59岁生日,当天她也发文直呼:“不敢相信我已到了这个人生的交叉口!五字打头的最后一年!”也感谢粉丝们这些年来始终如一的支持,随后她开心地展示自己在生日当天收到的花和礼物,照片中可见,年近60的她保养得宜,脸上未见明显皱纹,冻龄功力相当惊人。

鲜少曝光的林子祥与叶蒨文这对银色夫妻档,因为庆生罕见的PO出同框照,有网友表示,73岁的林子祥虽然脸上有了老人斑,但整体状态仍算不错,不过与59岁保养得体的叶蒨文相较,差距还是有点大,二人同框好似“父女”一般。

73岁林子祥近况曝光,同框爱妻叶蒨文竟像父女。(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转自看中国/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