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区30访民投书 痛陈当地政府不作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重庆市北碚区30位访民,10月12号再次到重庆市上访,抗议当地政府官匪勾结,违法强行征地、拆房,至今不做合理的处置,还对访民施加打击报复。

李忠秀、叶昌容等30位重庆市北碚区访民,最近联名向新唐人投书,控诉当地政府于2011年11月动用黑恶势力,违法强征农地、强拆祖厝。期间,北碚区歇马街道动用一千多人的警力,打伤群众30多人,并使访民李忠秀的父亲因伤死亡。

访民李忠秀:“当时他们带了一千多名警察,抓我们社员就是50多个,还有受伤的是30多个。他们抢我们土地的时候,在这个混乱当中,我父母肯定受了伤。受了伤以后,他们把我父母送到医院。在医院住了几天,就把我父母强行撵出院。出院过后,还要自己发誓,说自己自愿出院的。出院过后几天,就死掉了。我父亲就死去了。”

访民李忠秀表示,当地政府对于他们的诉愿,一直是采“拖”字诀,

李忠秀:“昨天我们去了,我们重庆市信访办,它是这样规定。比如说集体访,它只准上去两个人。还有一个,比如说,你今天去了。你必须要过两个月,它才接待你。它这样就是拖延我们的时间,你连信访办都上去不了了。”

投诉书中指出,当地政府充当恶势力的保护伞,利用村干部、社会黑恶闲杂人员,参与暴力威胁、征地拆迁,同时偷亩短数吃村民征地补偿款。

访民何朝正说,当地民众由于无法得到合理的赔偿,才被迫走上维权之路,可是却遭到打压与迫害。

北碚区公安局警察也公然对何朝正说,政府违法征地不关你们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鸣、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