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NBA没道歉 央视自打脸时隔一年复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NBA没道歉 央视自打脸时隔一年复播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总管莫雷(Daryl Morey)去年10月一席挺港言论,让中共《央视》决定停播NBA赛事。NBA主席席佛公开支持莫雷,并表示这是行使言论自由。央视停播1年后,《央视》宣布10日复播NBA赛事,并称“有广泛收视需求”,复播是“正常的转播安排”,此举引来中国网民大量热议,质疑央视是自打脸。

重庆公民网购美国国旗支持川普 吓坏国保

中国重庆有一群公民为表达支持川普,计划聚会时打出美国国旗拍照发网上。负责订购美国国旗的黄洋,6日遭到当地国保传唤和威胁。爆料给《大纪元》的网民杨先生表示,黄洋等人的手机长期被监听,所以当他在电话中说“在聚会时打出美国国旗拍照发网上”,就吓得监听他的国保紧急传唤他去问话。

香港移民潮再现 网路申办良民证大爆满

港版国安法实施后,香港移民潮再升温,移民需要的“良民证”无犯罪纪录证明书,每日限额100多个,申请人需要每天凌晨12点抢登记,不过却日日爆满,未来30天也已预约爆满。

中共称“全面复苏” 旅游.影视股纷纷暴跌

“十一”长假期间,中共官方高调宣传中国电影市场和旅游业“全面复苏”。但假期刚过,A股的餐饮旅游概念股及影视龙头股纷纷大跌。中国餐饮旅游指数暴跌6.2%,光线传媒盘中一度大跌17.17%,万达电影、北京文化、横店影视、金逸影视等电影股均纷纷暴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